偷閒了幾天..................爽 ~
著迷於亮片元素的單品有好一陣子了,終於有時間把戰利品整理一下; 不過這篇跟穿搭無關.....:P



領口的閃亮蝴蝶結是最大化的可愛! 
讓別人羨慕死的立體大啾啾..............



這件本來打算在大年初一兼西洋情人節當日穿,結果因為春節期間天氣太冷而作罷....
因為我實在不想重蹈每遇過年就必到醫院急診部門報到的窘況!          (學聰明了說.....)
所以決定春天來臨........也就是現在穿剛剛好 ~ 




裝飾性開襟衫也加入了流行的亮片元素.....


由於是很細密的小亮片,所以雖然閃耀卻不會太誇張,太大顆的亮片我還沒膽穿啦 ~


附有低調亮片裝飾的上衣,是可以每天穿搭的閃亮造型單品!




蝴蝶袖的剪裁很有80's風味


珠飾與亮片交織的一件精緻罩衫,而且還是春天半透明的膚金色............
做工與圖案設計一點都不馬虎,不過這件外衣小有重量就是了!


跟休閒穿著來個閃亮亮mix.............屬於含蓄型的小貴氣!




H&M的派對連身裙


裸色基本款綴滿透明的塑膠感亮片,非常適合想穿閃亮卻又害怕五顏六色太誇張的害羞女孩 ~


搭配同樣膠感的內搭褲,復古又時髦的感覺馬上跑出來!




華麗與復古兼具的絲緞腰帶,金屬系的光澤亮片很吸引我!
再說霧面質感的亮片還蠻低調的.......



這種裝飾風的腰帶能替簡約的服裝增添衝擊印象!



眼尖的人有發現我指甲的顏色變了嗎????
嘿...................我又跑去給它換新裝了,由於顏色太 "假掰" 了......
所以我親愛的美甲師還忍不住說我好賤!
這是多麼令人驕傲的稱讚啊 ~~~
可惜照片還迷拍..............XD


然後同一天也終於發動了醞釀已久的發洩自殺型shopping行動!
這次的攻擊非常成功,目標全數都被殲滅,我的錢包受到重傷........
敗了哪些該死的東西改天再來跟大家報告.........


現在買東西還不能光只拍物品,還要穿上身給大家看真得是很折煞人啊
部落格越來越難經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