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吸血鬼宅女除了上街買衣服外,偶而也會想要玩樂一下( ^___^ ) ~
只不過都是選在夜深人靜大部分的人已經進入夢鄉的時段!


今天選擇去過年期間門口總塞了一堆人的新KTV.................星聚點 (初體驗喔)
原中興百貨改裝的,包廂跟錢櫃差不多,廁所也夠大!
顧客意見表還問說如何得知星聚點開幕的消息....
因為我家就在附近嘛 ~ =  ="

進場還要先買票,領餐飲卷.....個人覺得有點麻煩


吃東西有兩種消費方式可以選擇的樣子.............還不是非常清楚
自助吧跟看menu單點,它的自助吧搞得跟buffet一樣,還有廚師進駐服務 ~ 一切透明化

不過口味對我來說很。   。   。   。   。   。   。   。
菜色沒有吸引到我.................因為我是個很挑食的人!
水果跟茶還拔錯,其它就...,單點的部分我也覺得它還有進步的空間..........
可能是我已經習慣於錢櫃的餐點了吧 ~
如果是吃粗飽的年輕學子而言,應該會覺得夠噱頭,選擇多,可以接受!


酒類飲料也有購買櫃台,冰塊跟杯子也要由自己拿,所以他會發一個買菜的提籃裝東西 ~
然後就會看到一夥夥的人手拿提籃在走廊走來走去的景象!
喝完了再自己出來買,( - __ - )y--我想購物的這段時間會讓人酒也醒了玩興也沒了吧!

(還是錢櫃幹什麼都有人服務的 "大爺制" 比較適合像我們這種充滿惰性的社會人士 ~(^ ^))

雖然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不過既然都要顧客自己動手,那他們要怎麼賺小費啊???
相反,錢櫃服務生的小費比較好賺.......


好妙喔........我一定要提著拍一張 ~
旁邊還有一台專放用後餐具的資源回收車,吃完東西就收在那,服務生再把它推走

新店值得讚許的地方就是音響、音效很好啊................
不用調音麥克風跟音樂都非常大聲!
相形之下錢櫃的音響時間久都被唱爛了
不過星聚點只營業到早上6:00啊...............
搞什麼???     不是24H喔???
\ ( >O< ) /這樣怎麼唱得過癮..................


只好又驅車轉換陣地...............


搞了半天還是回到錢櫃繼續剛剛的party.................*^^*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