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雨下的 "太狠了"...............又冷又濕
連打電話給朋友們,大家也都表現的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出門要穿的性感可愛或多采多姿也實在提不起勁兒
 


今天去看了梵谷畫展................
歷史博物館也該花錢整修了吧?    好舊....................
為什麼這樣一個在藝術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一位傳奇藝術家的畫作沒有在一個更大更現代的場地展出?
hello ~~~他的向日葵可是以10億天價賣出的耶..........
我有在意見表上寫下我的建議,希望我們的主辦單位夠重視這些作品
不管今後哪位的作品都一樣!!



挖出有10年歷史的DKNY鋪棉長外套來禦寒........
天氣不好人又很懶的時候穿這個最方便了!
內搭就算穿睡衣出門也不會有人發現........
這身隨興的打扮就差個supermarket鐵製大推車~
國外的流浪漢還蠻愛穿長大衣或長外套的,台灣遊民圈好像比較不流行耶?



穿著皺不拉嘰外套的就是偶.............證明它塞在衣櫃裡真的已經好久了= ="


針織上衣 esprit
外套 DKNY
skinny jeans
雨鞋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毛球毛線帽 網拍
愛插花硬要人抱的狗 lubo

為了氣候而穿的毛球帽跟雨鞋,也是造型的重點之一..............美式休閒


回家前去從小吃到大的韓國烤肉 "韓江" 補充熱量


還有維他命C.................泡菜我的愛啊!


家庭式感覺的餐廳,不過價位並沒有很家庭,差不多一個人一千左右,我每次都吃一千多一點.....




肉 ~ 吃到爽


還有炒大蝦................


人蔘雞...................溫暖我的胃




呵呵...........不知道明天要吃什麼!!
最近要找時間把買的東西好好整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