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過年期間怎麼那麼忙碌?????
一堆文章卡在那 ~ 
然後又連睡覺跟出去玩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台北冷就算了...還給我下雨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抱怨



話說前陣子霸子幫我帶回愛心包裹.....
我就這麼一直讓它杵在房間裡動也沒動,因為真的好忙,忙到自己買的東西都沒時間拆!
為什麼不急著拆,因為這些日子我還有跟朋友去瞎拼,所以還有好多東西 ~


終於要開箱了.....


Kamellia Blazer by Jovonna     TopShop
穿了會爆瘦的黑色長版外套,歐美剪裁都好窄喔,雖然它們的尺寸有到很大,但小號都讓人細身到不行!
我覺得我快變topshop girl了....



GRACE Shoe Boot     TopShop
長得很像舞鞋的高跟鞋?靴?     
反正這雙是混血兒就是了,我媽覺得它長的很奇怪,我只能說這是老外的idea,穿起來很好看!
我的高腳背也越看越喜歡 ~



Crop Sequin Bow Jacket     TopShop
我的新年與情人節的祕密武器.....呵呵!
綴滿亮片與珠飾的華貴小外套,尤其是領口的大蝴蝶結,顯眼到應該不會有人看不見它
而且我發現穿起來很Gossip Girl,正合我意........


然後這三樣單品又都是黑的,現在我還陷在黑色漩渦中不斷鬼打牆.....
還有一條好美的黑褲子.....
不過後來還有敗了一件很繽紛的毛呢外套,冬天都快結束了,我還買外套證明我真的鬼打牆
購物袋又被我整包塞進衣櫃拆也沒拆,等有時間吧!



穿搭文來不及在大年初一前夕生出來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愉快瞎拼,改天再正式跟各位拜年 ~
 


還有情人節都能收到心中所想的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