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出現了這麼兩個小傢伙.............


男爵.....................我給牠亂取的 ~ 
覺得牠應該是個雖然家道中落得在街頭流浪,但仍很在意會懂得打理自己門面的落魄貴族!


鄉下孩子................還再亂取 = ="


鄉下孩子個性純樸無邪又好客................敢跟人親近,看到我走近就想躺下給人摸肚子 (跟狗一樣耶~)
不似男爵仍怯生生帶有戒心,在一旁保持距離的候著...

你們也真會挑....知道我不會就這麼假裝沒看到的走過去 ~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珍惜能跟流浪動物短暫相處的時光...
就算沒辦法帶你們回家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被寵壞然後超自閉的小狗了)
也得把你們給餵飽飽!

狂奔到距離最近的超商,貨架上只剩兩罐偉嘉魚罐頭,我拎了就走!
本來還擔心你們不會等我,沒想到回頭又出現在面前


不愧是隨和的鄉下孩子......連挖魚罐頭不小心撥了一塊卡牠頭上也沒跟我計較!


男爵則堅持至少要留三分之一的身體躲在車底才肯用餐 ~    (在害羞什麼啦????)


慢慢吃...........吃飽才會力氣


下次再經過這條路我會放慢腳步並記得幫你們帶個便當 ~
你們可要出來跟我相認喔)))))))
好好活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