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菜了...............大家期待的皮衣採購記
2%專櫃的小羊皮.......


女孩子們一起出門真的很恐怖.........
事情原委:跟朋友吃飯→約南西新光三越 (前衣蝶)→用完餐她說去樓下拿訂的衣服→ 付錢之際櫃姐又拿出另一款
                    → 她考慮該不該買兩件→亂成一團大家輪流試穿→朋友買兩件→我跟vi一人一件


以上就是折扣季的噩夢.................
大家會拱來拱去的,然後就七嘴八舌互相說妳穿好好看啊!!   之後每個人的皮夾都打開了.........
不過說真的百貨公司換季時的櫃哥櫃姐們都好 "阿莎力"


這件原價訂真高.............高過D-mop及Bauhause旗下一堆品牌皮衣的價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勒?
在百貨公司快打烊之際,就看到我們3個女生站在櫃台前跟櫃姐計算機互相按來按去
之後她也很乾脆只要我們帶走4件她就給我們打4折
( ^▽^ )媽呀.........4折耶!   
這些年來我是沒買過這麼優惠的皮衣,通常只有打到6折差不多
一件變成只要1萬塊左右能不買嗎?        
所以大家都投降了...好樣的,以後都來捧妳場 ~



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菱格紋車線


連背後都沒少,整個很有車手的feel (不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喔)

而且穿起來很fit
所以雖然跟vi各有好幾件皮衣,還是忍不住買了.............


搭配在五分埔購入的長版衣及topshop的過膝靴   (讓我耍狠一下先)


最近很愛穿有點透明度的小格子褲襪...........有瘦腿效果!


星球狼t....................給它取的名字
兩年沒去五分埔,前陣子陪家人去晃了一趟,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所以我竟然只買了上面那件簡單內搭.....超乖XD



放張近的......................
(~^O^~)皮衣真的很方便,常常出門沒時間打扮,只要套上它裡面再隨便搭一件就簡單有型,還很有個性!
不管哪種款式,都是男生女生可入手的單品 ~



洋裝配皮衣也很合   (開閃光燈)


這件洋裝我也很喜歡.....金屬光澤的布料上有迴旋狀的斑馬紋跟好多小斑馬
算是改良式的動物圖紋款 ~

百貨公司在打折了...............現在有好多品牌好看的皮衣都有折扣喔!
有的訂價不到1萬還有折扣呢.............好值得買啊 ~
趁貨樣還齊全的時候快去吧^___^y
09年暑假去美國的時候有一件D&G淺棕色只要美金700左右的皮衣因為自己考慮太多後來沒買回來
隔了那麼久,現在有的時候做夢都還會夢到
( /。\ )千萬別跟我一樣事後來後悔喔!!!   



閒聊:
昨天一覺起來變了天( ⊙ o ⊙ )媽呀........首頁怎麼會是我,然後一個大臉,我看到都快哭出來了!!
差一點又要開瓶酒來壓驚.......
無心插柳的妝文...
常來這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寫的幾乎都是穿搭文或敗家那一類的 ~
^^然後收到許多肯定的回應,當然還有少數幾個罵我的...所以決定逃離一切再睡回籠覺去..
醒來以後世界終於恢復平靜了!!
達克斯還糗我說妳最後一張穿著 "甘道夫灰袍" 的照片竟然上首頁耶 ~ 
真欠揍耶...........
罰你再買個東西給偶作精神賠償

(*^﹏^*)在這裡要十分感謝長期以來捧場的好朋友..........妳們知道我在說誰
愛屬妳們了...................
還有後來加入的新朋友
還有好心的路人們....
能跟大家交流或是互相欣賞是件愉快的事!
還有我之前發文的字體會太小嗎(‧_‧?)     
有人提到他看得很辛苦= ="

我喜歡像螞蟻衣樣小小排整齊的字耶
不過大家習慣看大字的話 "那我改大字好了"





((‵▽′)Ψ...............壞心人都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