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俗辣得沒有非常大的變化..........
把像稻草的髮尾都修掉了,留海也出現了!!!!
顏色也稍微染的深一點..............
燙的部分今天在家洗完頭捲度沒時間烘出來XD

一顆六千多!!!!!
vi超想打扁我的嘴的,因為上面這張好做作,天啊......我竟然有天份可以來這套耶 ~




有了短劉海以後,達克斯說我看起來又變嫩了......哈哈哈



最近猛被皮衣燒............這把惡火真的很旺
還有老天聽到我當初的祈求,今天逛街被我碰到,長版騎士款現在專櫃也買的到囉 ~~ 帥爆
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因為我先下手為強了.................呵呵
等拿到再亮出來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