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篇沒聊關於服裝的事....................我好痛苦啊( ̄皿 ̄///)!!
花錢的速度也比打字的速度快多了───────────> 現在才認清事實



人家最愛冬天了,因為可以吃胖又可以穿好看的大衣
這陣子狂買外套已經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ο°)~ .................還有鞋子也是!

今天這一 "組" 都是老妹幫我從國外帶回來的...............等它們慢慢漂洋過海我發覺自己的耐性也越來越好
大概平常時有受過許多等待台灣網拍漫長的追加商品過程訓練吧!
因此而打造出我堅毅的性格XDDDDD



Fur Wax Parka     TOPSHOP  (TOPSHOP應該要發VIP給我們才對................)))
附皮草的軍大衣款式再加上深到已經帶黑的墨綠色,穿起來照樣給它虎虎生風
我選外套的重點沒別的,這兩個有顧到最好:貴氣、顯瘦............呵呵


鋪棉內裡超保暖


內層都可以拆卸,皮草部分也可以脫下來
所以天氣微涼就可以只穿外層變成帥氣的風衣...........
等到沒那麼冷的時候再讓大家看看這件衣服的另一面.................●﹏●說真的我自己都還沒研究呢!


扣子還故意做成稍微斑白的感覺,跟一般死板版的塑膠扣子不一樣!
我喜歡這個牌子越來越注意細節的部分,這點ZARA就還做的不夠好,看來目前英國牌還是略勝一籌說
每個人看到它都說這件一定很暖............一點都迷錯!   
╯▽╰ 這幾天寒流來在外奔波我都靠它

再下來這件就是之前的預告...............嚴冬必備款


Fur Padded Parka     TOPSHOP
這件完全接近N3B款式了,所以多了幾分陽剛味,我相信男生穿也非常適合好看



跟一般普羅大眾的N3B不同的是,我已經厭倦了那種最外側帽簷一圈毛的那種!
我的毛反而是收在oversize的帆布帽簷裡的,扣起來可以包住脖子與半張臉
可以耍酷..................(≧v≦)這樣好像才有歐美軍警的fu吧!          

外側一圈毛的那種比較接近北極南極探險隊耶╮(╯_╰)╭??
雖然我的衣櫃裡也有個幾件....呵呵


內外層一樣可以分開喔,買一件等於兩件,單穿外層變身工作風外套也可以!
雖然都是軍綠色系,但是很貼心topshop讓外套敞開的同時,做到讓所有人留意到服裝的層次感!
鈕扣接合整個就是男孩style...


腰部抽繩設計......誰說穿這種大衣曲線會不見?


這段時間狂操我的neverfull,該是讓它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不過大包真的好用,什麼東西往裡面丟就對了
外套不管配褲子、內搭褲還是褲襪都很好看!


對了....我的婚宴服搞定摟~
前面很保守、後面大露背,就算穿去趴踢也很適合呢............\(≧▽≦)/大家有興趣看嗎???
我可不是穿禮服喔!   那天的主角讓我妹一個人發光發熱就好啦



陸續還有一堆外套文與鞋文輪流轟炸.................

★冬季大衣暖呼呼登場 (實用篇)★
★冬季大衣暖呼呼登場 (華麗篇)★   ( ̄▽ ̄)~*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薩琳Kat.S 的頭像
凱薩琳Kat.S

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