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忙了好多天..................也荒廢了好多天!!     全部東西check、分享完我想大概要寫到明年去了!!             
即將到臨的Christmas是我給自己一個可以大買特買的藉口啊...........(^○^)呵呵呵呵
大家有跟我一樣拼命 "補貨" 嗎???

   
>﹏<話說這陣子出的動物系列真是可愛又趣味到讓人愛不釋手..........................
應該不用再介紹品牌了吧??
大大的topshop誰都看的到


貓頭鷹的飾品向來是我喜歡收藏的對象之一............................我還喜歡熊、兔子跟tiger還有骷髏頭!


雖然不是施華洛士奇不過只要在燈光下還是會有微微的發光


戴在手指頭上還頗高呢!  要人不多看一眼都難
其實戒圍都好大,只能勉強戴食指,免的她飛掉,下次如果有人在地上撿到,那應該就是我掉的,記得要還給我喔!



這附耳環的質感好的讓我相當意外................有古董小物的fu價格卻非常可親!  


金屬材質份量十足.................貓頭鷹停在耳朵上也不會小到看不見!


以前在anthropology購入的夢幻甜美系貓頭鷹珍珠項鍊
再怎麼有個性或再怎麼成熟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還是住了個小女孩........................(
(@^^@)拎著裙擺轉圈圈中)
所以除了diamond ring人人都愛以外,看到這些小東西我還是忍不住會陣亡啊!

 
^ ^這隻鱷魚我也很喜歡


也是一個很有存在感的傢伙........................
戒環還是纏繞的尾巴,所以我一看到就決定要了!


華麗又有個性,很適合搭配衣服做造型,難怪這些燒錢小東西甫一上市就馬上被搶光!
當初有顆熊貓戒我就晚了一步,想說多考慮個一天結果隔天就沒我的份了(⊙_⊙) ~



這幾天冷到爆............超想窩被窩一動也不動,不過苦命的我卻要陪著vi到處趴趴走
一方面張羅喜宴and婚紗照的事,一方面還有本來就計畫好久的久違姊妹行程要走!
既然寒流那麼強.....................那就來預告一下即將要介紹的冬大衣好了

軍用外套款就是俗稱的N3B嗎????         
人家到最近才搞懂,我只知道買而已!

那老闆...........................來個一手好了
-y ~



大衣預告文之虧很大.......................素顏學生樣都讓你們給看光光了!
平常的我就是這樣都不化妝蓬頭垢面戴個眼鏡就出門摟 ~~
有青春嗎XD??????         



其他動物戒指的相關文章    秋季敗家文★主題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