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年去韓國跨年,嚮往韓國帥哥圍繞周圍的快感...............
結果我妹今年給我嫁人去    (計畫總比不上變化)
年底第二批要回台灣拍婚紗、婚宴..................
加上難得回來不免吃吃喝喝、逛逛買買,享受各種娛樂,看來不管在國內還國外,勢必都要讓我把錢花光就對了!
不過媽媽回來就可以吃到她煮的菜了,我可以不用再依賴外食跟叫外賣.............家裡有人燒菜給我吃好幸福喔 ~
再過沒幾天霸子先回來,還會帶一些我之前托vi買的東西,在這之前我必須一個人在寒冷的冬天把家裡整理乾淨   (命好苦)
然後還要去接機了表心意 ~
唯一比較欣慰的一點就是新行頭終於入手了,下場是房間即將要爆掉.............因為整面牆大的衣櫃早就爆了!
想把書房改成衣帽間,好紓解寢室存放戰利品的吞吐量

好久沒去錢櫃唱歌吃飯了....

又要等網購的衣服等到望穿秋水

為什麼大家那麼排斥美國牛? 不要吃不該吃的部位就好啦........
如果那麼容易得狂牛症,那那些美國人不都完蛋了?  我家人也完蛋了? 我也完了......因為暑假我在美國吃了很多牛排
而且我覺得現代人死於癌症的機率比死於狂牛症的機率大多了吧!!   

今年冬天打算吃很多火鍋與異國料理
想買好多靴子..........每雙都5~6000起跳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