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在睡夢中接到salad親愛的櫃姐的電話........●﹏●告知它們家秋冬的皮衣出籠了,現在還有活動.......
於是乎 vip的罪惡之芽悄悄的在心中滋長起來.............
做事向來有效率的我馬上殺到微風2(除了名牌精品外.....我最愛來逛來買的地方,雖然地方小小,但幾個主要精華的服飾品牌都在這...)

連續4年了......每年冬天都有買皮衣的習慣!  
而今年的款式還真是天殺的好看.....好看到我全部都想打包帶走....好看到看到標價的時候想罵髒話~o( ̄皿 ̄///)
小姐只能在一旁安慰我說:迷辦法....x小姐,妳看中的東西都不便宜勒!
短短一個小時試過來又試過去.........╯△╰沒多久荷包血流成河
...........我........好像把最貴的那件給買下來嚕(一切發展的太快.......)
等寄到家裡的時候再穿給大家看.......連同其他一起買的!   皮衣還真是我的本命衣啊........嘆氣~~ 果然是宿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過動作要快,因為通常一出沒多久,小號的馬上會被搶光!
還有我也要跟大家say sorry.........今天提供的情報不是什麼特價便宜貨!  ≧︿≦買到破產可別怪我喲..........

bauhaus今年的外套也很讚呢~ 尤其是羊毛系列的大衣跟西裝外套,不過質感好的東西價錢也不怎麼美說........

下面這件我也很喜歡,一直在考慮說.........定價好像11000~
衣型非常挺.......厚薄適中........很有貴族預校生的味道



顧著試穿......包包都被我扔在地上了XD


ps.明天爸媽又回美國了..............
ps.最近還想買些zara的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