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是天堂────我要住在這裡!……\ ( > < ) /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是目前我到過擁有最多大牌的Outlet................
所以我在L.A的這段時間,並沒有去其他的Outlet,即使去Las Vegas也一樣!

Vi也說那種阿里不達,名牌又沒幾間的Outlet,就不用花時間去逛了...............
(¯^¯ )...............畢竟彈藥要集中攻擊最有利的地方啊!

沿途的風光還蠻乾荒的,所以也沒啥好拍!
Outlet在沙漠中.............又熱又曬!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不上它的好買~~~

聽Vi說以前名店們是分散的...........現在都集中在一區,而且很新,不輸在mall裡的規模!
不但如此,數量還在默默增加中...........

這裡亞洲人很多.....人人說中文啊~~~~中國人跟越南人超豪氣!
商品齊全不怕你買,選擇又多,除了折扣品,沒打折的一樣照賣.............
其實有時候買東西還是要碰運氣! 真正那些便宜的不見得喜歡,看上眼的反而打沒幾折...........

但這裡有個神奇的力量讓妳不會在乎那麼多...............
一切想買就買!    也許這就是Outlet的魅力吧?
看完一圈.........只能想說:完了!  我得去搶銀行了><"

我沒有一間一間都給它走進去逛..........因為對一般品牌迷啥興趣! 
什麼A|X...........裡面一堆人在翻.......其實裡面賣的商品跟專櫃貨根本就不一樣!  

Juicy Couture熱鬧的程度不比菜市場...........
它們家的寵物系列很迷人,我覺得比毛巾包包或人人都穿的運動服更值得入手! 
對桃粉紅的狗屋跟一系列的狗狗小衣服很感興趣,覺得自己彷彿變成Paris Hilton~~~~~~

最恐怖的景象是在Coach.............消費者好像蝗蟲過境,跟打仗沒兩樣! 我待在裡頭看到傻眼( ¯ □ ¯ )
L'OCCITANE跟Crabtree & Evelyn倒是真的有便宜到掉渣...............
難怪不管有錢沒錢,人人必進這兩間店採購! 

逛累了還有餐廳.............有吃有喝一應俱全.......只能說老外在這方面的規劃很不賴,還真會賺錢!
由於我把心力全都投入到購物上...........所以整天下來幾乎忘了拍照

唯一一張........在BOTTEGA VENETA前留影................迷辦法! 它太好買了,店員又親切的不得了!



要開箱嚕...............我的金縷鞋鞋( @^^@)


除了Repetto跟London/French Sole的芭蕾鞋...............
大家不知道BOTTEGA VENETA的舞鞋款做的有多好吧?
這種款式才像芭蕾鞋啊.............細緻低調的香檳金,緞面皮底,穿起來又軟又舒服!


簡簡單單無多餘的設計,十足百搭款!  鞋底還有BOTTEGA VENETA的招牌編織........


來張特寫..........腳後跟用鬆緊帶的設計包覆,所以絕對不怕新鞋咬腳


well~~~這雙鞋鞋剛好可以配在savoir faire買的綠洋裝



所以一看到馬上抓在手上.............在Outlet買東西得眼明手快呀!
有的時候晚一步很可能就抱憾終身嚕..........
在店裡試穿的時候..........腳步也會不自覺的踮了幾下\^o^/ ..........覺得自己快飛上天了!

Vi: 一 一+ 真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