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回家一段時間.............今天終於開箱讓它重見天日............!
我發現我不只對Anthropologie的服飾有好感...............對家俱、家飾、生活用品更有好感!
品牌風格高雅........商品精緻又美觀 
vi小姐謝謝妳介紹這牌子給我認識......讓我的荷包也被瞬間秒殺!
還真是不安好心哪~~~~~(#‵′)凸

我發現我執著病不小
想想.....既然都花錢投資了不少美美的飾品,那麼對於收納這些寶貝們的家又豈可馬虎??

一般外面賣的架子跟小櫃子都好..........醜...醜...醜...醜喔!
塑膠製的收納工具看起來真沒質感............好東西放進去看起來都變廉價貨了.............
開放式的又會遭灰塵...........我可不想把時間一天到晚花在清理及保養上...
手作沒做好........可是會有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寒酸感的...(>_<)}}
珠寶盒好歸好,可是裡面裝什麼看不到........小東西一多,還不是會忘記放在哪一個盒哪一層!
再說這幾季的項鍊都走"誇張又大塊"或是"多層次"的風格..............
一般的小格子根本無法容納......硬擠可是不行滴!

當初這個櫃子入眼時,就跟我的想法一拍既合...........兼顧收納與展示
讓這些有特色的首飾們也能變成美麗的家飾........功用可不只有戴在身上而已喔!
而且通通收到抽屜裡太可惜了...........

女生的小物超多............我發現我應該再多買幾個箱箱...........根本不夠裝啦!
寶貝們............忍耐一下喔!   今年秋冬,古典柔美派就先休息一下吧........
Anthropologie真貼心............連大頭針都準備好囉!

好命代表.............讓出一些空間給在跳蚤市場挖到的古董胸針、手練居住


關上玻璃門...........一目了然!  還可以隨心情隨時替換內容物...........


Anthropologie的特色鳥類裝飾品是該牌的招牌..........


隨便一支燈就要價萬元台幣.............傻眼( *_* )


vi小姐妳好奢侈啊..........


目前我最想要.......看了口水一直流的夢幻逸品!
貴到爆炸........(~>__<~)

這已經不是公主的床了了...........明明就是精靈的床!
Chocolate色的沙發讓人也想跟著溶化..........低調的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