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晃去離家不遠的puente hills mall...................一間普普通通的mall
常見的品牌...................該有的都有,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不知不覺晃壓晃,逛街外加吃東西也能耗掉一整天@@"


在這邊幫我家寶貝買了一些T-shirt跟幾雙球鞋..............不過重頭戲不在這裡!
well................原來vi要跟我介紹一間她平常愛逛的精品店 " savoir faire "
好特別的店名,未免跟我太契合了吧?? .................(真不要臉)

一進門用銳利的眼光快速的掃了一遍.............
嗯! 裝潢跟mall裡的那些店家不太一樣.............服裝風格也不太類似~~~~~
想必這裡賣的價位應該也比較貴吧??
果然.................
跟店員聊了一下......奇怪,只要一逛街買衣服,我的英文就會變的比較流利........平常時候就還好,真是怪了!
原來店裡販售的衣物幾乎都是美國當地、巴黎、或其他地方的 "素人設計師" 的作品
數量少,有設計感,質料與作工不錯,價錢稍貴.............
可惡....除了價位,其他各方面都很對我的味啊!   "設計師" 這三個字向來是我的死穴.......
難怪我翻vi的衣櫃看到一些蠻別緻的衣服原來是出自這家店呀!  
這小渾球還真會藏私...........現在介紹起來可得意的勒!

店裡的衣服分原價區與特價區............沒折扣的不用說,我每件都想要!
有折扣的翻一翻,有些還不錯!


紫色的袋袋,符合店內的風格....................神秘又好讓人挖寶的地方!

第一件要出場的是──────"落葉綠"  不對稱珠飾洋裝


左右兩邊各有細節處理不同設計感的大寬袖..........
金屬光澤的大面積珠飾與拼接絲緞材質的袖口替整件洋裝營造華麗感..................
適合當晚裝,所以穿這件衣服就不需要再戴項鍊或耳環!  戴手環即可!
領口的裝飾就像水銀或某種金屬液體傾洩而下的感覺,兼具低調與亮眼.......一輩子都要追求的風格~
這也是我向來買衣服所奉行的圭臬!

試穿..............(連更衣室都是紫色的..............好大,可以容納好幾個人,在裡面翻筋斗都行!)

oh~~~~oh~~~~~素顏啦!  請見諒..........離家不遠我懶的打扮...........懶妞一枚!
眼鏡是素顏的好朋友...........

洋裝其實更長,只是我把它拉短了,想要試試當長上衣的感覺........人家可沒勇氣穿那麼短出門啊!
可以單穿,又可以配短褲、skinny或是legging...............
呵........呵~~~skinny跟legging好像已經變成我秋冬的定番了,現在買什麼都會考慮到搭配這兩樣!


第二件──────森林系湖水綠雪紡小洋裝...........vi說買這件是要去演話劇裡的小精靈嗎?



開閃光燈


雖然是單色,但是運用不同布料,雪紡與緞布交織帶出層次感..........
折邊領口裝飾很像一片片的小葉子,此外這個顏色會讓穿的人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有了這個還嘗試搭配第三件───────米白色燈籠褲



被我壓的像梅乾菜一樣..............綿麻混紡果然還是很容易皺!
可別小看這種褲款...............即便是淺色系,穿起來可顯瘦的勒......." 有興趣的朋友快記起來 "
不過質料很重要喔~~~~千萬不能選太軟又薄的布料,這樣屁屁的形狀都被看光光了!
吊帶+木質扣.......................整個走日本雜貨的清新style~~~~~

貓小姐試範.................the venetian買的面具派上用場嚕!  也許以後會常常看到貓小姐本人現蹤~

真的很愛把洋裝當上衣穿,洋裝如果只能是洋裝就太沒用了............



兩件合體帶出輕鬆又有質感的feel,不會太過成熟...........夏日的顏色!


另外,它的飾品區也非常值得推薦,而且價位不貴喔!
Vi買了藍灰羽毛寶石髮夾..........."可惡的傢伙~~~趁我還沉醉在更衣室裡,就這麼一個竟被她眼明手快搶走"

還好後來被我發現這對小可愛──────金屬系寶石老虎耳環..............又是為秋冬所準備的配件!
冬天人家想走 "貴氣又華麗的搖滾" 路線,會更狂野............
所以要開始蒐集動物樣式的飾品..........好跟鉚釘系做個區別!



在hollister入手一件基本款
即使只是件簡單T-shirt也能要有細節裝飾的巧思




題外話..............puente hills mall普通歸普通,但是裡面可臥虎藏龍..................
被我發現有兩個帥哥隱藏在其中..................有緣人可以去找找看!
一個在
ToDai....(中式、日式、海鮮好多好多的自助餐廳) 裡工作,職位好像是領班or主管.........something like that之類的!
乾乾淨靜,皮膚白白,還蠻英挺的,可能是日本人.........."我的猜測"
讓我心跳加速的美型男一枚!...................電力十足~~~~~
( @^^@)羞.....

另一位是在二樓hollister專櫃工作的老外店員....
可想而知,在A&F跟hollister上班想必身材體格一定不錯!
這個男生很可愛喔!長相有拍美國青春校園劇的水準..............
眼睛水汪汪,笑容又迷人,一靠近他就能馬上感染如朝陽般的熱力!


..................可惜我已經死會了,祇能欣賞而已,也不敢跟他們提出照相的要求,怕被當成花痴!
這就是有對象的悲哀呀...............( > c < )



覺得還可以就請給個鼓勵吧!   ^_^o~~~~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