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仍是處處驚喜,一輩子都玩不膩...........
我應該到美國幾次就會到Disney幾次吧?!  有誰敢阻止我!
不枉它那麼貴的票價..............我想全世界充滿最多歡樂的地方應該就屬Disney嚕!

不過暑假的樂園裡人滿為患,到處都是家長推著嬰兒車,所以處處都變成嬰兒車的parking lot..........
有的小baby還抱在手上......我想這麼小他要怎麼玩? 哪懂什麼鬼啊?
→_→ ...........一定是做父母的自己想來不好意思,,,,,,,,,,,,所以帶著小孩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玩!
我將來如果結婚生子,應該也會這樣利用我的兒女吧~~~~ ^◎^


每次待在裡面的時間都讓我覺得不夠............不夠玩、不夠拍、不夠買、不夠時間看show.................
這次在加州短短15天,Disney就玩了兩天,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沒玩到.........
很多遊樂器只坐一次根本不過癮╰_╯

Disney變了............跟卡通人物照相,要在短時間內捕捉齊全真的很困難!
除了幾個主要大咖會在固定的地方固定的時間跟遊客見面外,其他的都會亂走................
一下碰的到,一下碰不到..........而且還要一早去卡位
而且現在Disney主打密集的花車遊行,好多卡通人物都被抓到車上去了...............
都光顧著表演,因此想要跟他們近距離接觸更是難上加難...........(╯︿╰)


最近夜光遊行好像也沒了.....都改成白天卡通人物跟真人的綜合歌舞遊行.............
就像"歌舞青春"那樣..........看久了覺得有點膩!   晚上的表演節目則換成水舞聲光真人show和城堡煙火
為了白天的遊行表演園內還封路,繞來繞去,很麻煩..................

以前都不會這樣,走到哪都可以堵到這些卡通明星!
還好這次是第2次來...........以前就照了不少相! 
所以這次務求拍照的對象盡量不要double到,以免浪費時間~~~~


我們是一家人...........ha~~~
故意拍照的時候學她板著臉,擺架子...........
皇后妳比Snow White正多了!...............因為歷來扮演Snow White的小妞都長的比較ㄏㄤˋ拎~~~~
按照現今時尚圈的標準那個胖妹怎麼可能會贏妳勒?    
"我們是站在邪惡勢力這邊的辣"


妳看........我多挺啊!



Cruella de Vil
高傲又親切...............
雖然妳想把狗皮穿在身上很殘忍不過放眼望去演藝圈的JLoBeyonce............哪個女明星不是皮草的忠實擁護者?



這次好可惜沒能碰到巫師賈方跟紅心皇后
.................."華麗型的反派"_

好羨幕住在Disneyland週邊的人只要買個年票就能玩到爽..........
Disneyland就像逛自己家花園一樣...........沒事還可以在裡面吃飯喝咖啡!
玩遊樂設施玩到麻木看煙火看到吐............日子若能這樣過真是開心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