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的生意真的很好,可能也剛好碰上折扣其吧!所以店裡面塞滿了人.........
不過,很不巧的,人家看上的鞋款剛好又不打折啦........
我在台灣沒逛過ALDO,不知道跟在國外買比起來價差是多少?
想也知道,一定比在國外買還貴............台灣消費者每次都被當冤大頭!
但是最近美國的貨物稅又漲了.............痛.......痛.......痛!
以後不管買什麼都不再那麼好康了,尤其是名牌精品,想到就想哭.......


鉚釘羅馬涼鞋這幾季不知道有多神勇............是夏日歐美女星的最愛!
為什麼會那麼熱賣? 大概是因為它的多樣化搭配法吧...........
可以走休閒風,也可以走波西米亞風,可以中性也可以搖滾,主題那麼多怎麼可以不敗呢??


試穿照...............ALDO的鞋款用料還蠻實在的,皮厚,車縫牢固,連上面的釘釘扣扣的質感也不賴!




鞋子走華麗風格的話,穿著就可以盡量的簡單,展現個性時尚........名人穿搭的最好示範Lindsay Lohan


我的媽啊~~~兩雙長的好像..........由此可知這是今年最好下手的款式!
順道一提,Lindsay手上提的Urban Outfitters,也是一個好買到不行,會讓你荷包大失血的牌子...........
應該說它代理了許多品牌,所以集各家精華之大成,因此它們家不管衣服還是飾品,都是走在流行尖端!
想當然爾這次K的美加行當然也沒有放過它........改天再來介紹戰利品~~~

唯一的缺點就是"底硬".................
這是我在店裡試穿了好幾雙鞋後的心得,尤其是高跟鞋,高度與弧度都不太符合人體工學,不過光用看的擺在架上市真的很美很有吸引力
本來也很愛買高跟鞋的我差一點連這雙也要敗下去



不過試穿後,覺得鞋底實在太"硬梆梆"了! 我發現穿了以後走不了幾步腳底就出現痛感,所以只好放棄辣
妙的是後來去結帳,櫃檯小姐竟然問我要不要多買它們家的........鞋墊........what?
難不成妳也覺得妳們家的鞋子底很硬吼? 高跟鞋弧度太大吼? 所以客人買鞋順便推賣鞋墊? 小小2片要台幣180元左右......
雖然有缺點,但就質料、做工及流行度,我還是大推ALDO的鞋子!

剛剛逛了國外官網,很多鞋款在打折呢! 而且折扣還蠻低的................大家趕快去搶壓!
然後還逛了台灣ALDO的無名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這是號稱台北101限量獨賣鞋款ubertini
........$5680.......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打折! 也許台灣換季也會有折扣吧?

狩獵風+羅馬風的混血兒..........很成熟很美.......



But............朋友啊(台語發音)  如果我迷看走眼的話............
看看人家官網上的價錢.......US$47.98 差真多........我無言了!

就算原價好了US$125加稅台幣應該也不用4000,更何況現在還有折扣.......
我們這邊大概把機票錢都算到鞋子的定價上了.................無言........而且不是獨賣款嗎?



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fu????

打完收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