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都被一堆美食包圍,該如何抗拒誘惑呢??
已經宅到把大餐叫外送到家裡來...............

又酸又辣...........又濃又香..........整個大開胃


好想減肥............可是又好想吃到 "好吃的東西"


誰說夏天胃口會變差 (ㄒoㄒ)..............偏偏人家就好的不得了!!

最近很流行...........那個造成話題的纖Q糖
有效嗎? 光吃糖就可以瘦呀?  那不就等於在嗑減肥藥?
還是必須得搭配少吃多運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是很辛苦啊?



前幾天收到.............藍人的票

霸子住在美國可是他說他不喜歡這幾個傢伙................."那是因為你老了"
BLUE MAN還蠻家喻戶曉的,因為它們拍了不少廣告.............



雖然愛買衣服注重外表很重要.....但是藝文活動也要多參與,而且我覺得票價不貴!
還跟我家寶貝很豪氣的說...........寶貝!   走..................我請你去看Blue Man!
寶貝回:少來..............妳的錢還不是我賺的~~~~~~

呵........呵........一定要去看啊!   
大家買票了嗎??  
要坐前面才行呀~~~~~
我搶到第5排滴位置............等不及一起玩樂了!    OH! 噴我吧..............噴我吧.............噴我吧!!


超期待表演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