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家了.......房子的安檢終於過了!
何時才能享受到呢?   未知數.........也許幾年後or........誰知道呢?

終於不必再聽到一次又一次小偷闖空門的壞消息了.............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感覺到金融風暴對加州的影響!
..........搬冷氣.......搬冰箱..........現在好像不分好區還是壞區,只要屋子空著,隨時都會有被爆竊的可能!

終於前陣子訂購的新傢俱要進駐嚕~~~還有家飾、藝術品、燈具..........等等
不知道都弄好會是何光景?   人家每次都沒有眼福............光靠沒創意的腦袋用力的想像...........

真奇怪.........明明是自己家卻像個客人.......不習慣說! 也許真的相隔了太長的時間~~~

還再建造中...........先過過乾癮


我推薦的綠調牆


好期待...........



結婚這檔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妳比我勇敢多了!
而且還讓我見識到什麼叫閃電.............
我這個俗辣始終很抗拒所謂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巴不得"成熟"離我遠遠的
迷辦法.......幼稚鬼還是適合如浮萍般輕鬆的日子!
而且婚姻又不是兩個人的事,它是兩家人的事..............尤其在台灣~~~
所以.........我承認..........妳比我屌!

明明每年都會回來個2~3次陪我度過假期
我們也總是一起睡、一起洗澡、一起逛街,就連衣服鞋子都穿一樣size.........
如今在妳的生活中,有個比我還重要的人;重要的事........
我知道妳已走在我的前面,那距離可能我追不上了.................
以後............可能得習慣~~~~~~
我必須找其他的事來排遣孤單吧?
傻人有傻福............妳一定會過的很幸福!



新成員bodyguard................ Mr.T


表面拘僅,私底下是個好奇寶寶跟愛耍寶的悶騷................

有必要對著我的時候那麼嚴肅嗎?
差真多=-="

也只有你可以包容這位脾氣壞又有潔癖的古怪小姐..............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