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電影Ocean's Eleven跟Ocean's Twelve後就開始嚮往起Bellagio
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好比賭城的一哥.........
所以華麗氣派的Bellagio是在Las Vegas......就算沒有住到也要去 "跨買" 的酒店!

可惜我去的時候是白天...........水舞表演要晚上看比較過癮.............
而且它的餐廳生意非常好,週末總是要排隊.............

很喜歡它的中庭........有個室內花園,這裡也是遊客們最愛聚集拍照的地方
 



摩天輪的中間就是代表酒店的"B"


每隔一段時間或遇到某節日都會更換室內花園的主題..........




裡面的景象讓我想到的形容詞有:多采多姿、色彩繽紛、花團錦簇..............
還有...........各位朋友......這邊的採光非常好,拍出來的照片很好看...........
來到這兒......請好好把握.........別忘了盡情的拍照!





炫目的大廳天花板............好迷幻的世界喔!


我覺得Bellagio的泳池畔帶著那麼一點old Hollywood的經典風華......很有法蘭克辛納屈年輕時那一代的味道!
跟The Venetian的風格有點類似卻又截然不同...........我很喜歡!
天光加上躺椅...........看到人就軟了! 只想躺上去啊...........救命啊.........


沿途都有可以逛的地方..........


各式點心還有ice cream專賣店




逛累了用餐時間還沒到不妨買個三明治墊墊肚子................隨便什麼東西都好好吃!


微辣的內餡..........原來它的秘訣是芥末籽


GIARDINI GARDEN STORE─賣的東西大多是瓷器、家飾、擺飾品、香氛還有少部分家俱.......我媽在這間店敗了不少餐具


說到買東西........許多一流的精品、名牌都聚集在Bellagio..........

還有.......如果想買(鑰匙圈、杯子、煙灰缸........)這一類哩哩扣扣飯店紀念品的話,跟The Venetian相比,個人比較推崇這間酒店的東西!
質感跟花樣比較好一點............面具類的東西才是在Venetian必買的!

像這樣子的小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左邊那個是我個人非常推崇的攜帶型玩"吹牛"的道具,記得多買幾個送給周遭朋友,就可以走到哪玩到哪了@@"




如果喜歡這篇的話還可以看看逛逛The Veneti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