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The Venetian,出入的時候,忍不住會被它右手邊另外一棟雄偉氣派的建築吸引............就是Palazzo............."新開的喔"!


兩家酒店出自同一集團,風格路線不太一樣,The Venetian義式古典,而Palazzo走的是氣派高雅喔!


不想走出戶外的話............可從Venetian的Grand Canal shoppes一路晃過去﹗
不過這樣就會錯過在外面一排美好的餐廳用餐休憩的機會..............
個人是鼓吹~~~~~出國旅遊嘛~~~~~~~就是要盡情的享受,去體驗歐美人士生活的隨性與自由~~~



除了外觀風格不同外,另外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酒店裡商店的路線.............
大家比較熟知的精品名牌多聚集在Palazzo...........
我逛Venetian只去了賣紀念品的shop,跟面具專門店,還有MIKIMOTO! 因為這邊遊客比較多........到處都好熱鬧!
相較之下Palazzo的購物環境就比較清幽.............比較像台北101
..............對我而言當然是比較喜歡這裡的牌子!
WHY................待會兒再告訴你們令人吐血的消息@@"................


酒店裡風格俏皮的裝置藝術.................不過就中國人的習俗.................."在室內撐傘不太好吧??"


這裡還有我本身很喜歡的一家lounge bar................LAVO


逛街購物買累了,不妨來這間設計感與休閒感兼具的lounge bar點些飲料、坐坐休息一下.............


裡面的風格時尚慵懶,與炎熱明亮的戶外形成強烈的對比..........所以有很多老外躲在這!
雖然幽暗,但桌上的燭光與外型獨特的各式燈具所散發的燈光交織出一百分的氣氛...................好想把燈搬回家辣!


DJ放音樂中............音樂和裝潢提供獨一無二特有的感覺


一看到沙發我人就軟嚕!!...................氣氛真的粉不錯!!


也許點杯果汁或來杯特調...................




好啦~~~~~~我要說了................
Palazzo裡的貴婦首選之一BOTTEGA VENETA...........注意它是專門店不是outlet喔!
................部分商品 "打對折" 啦! 50%.......50%........50%............想到這邊我人又忍不住很想噘過去~~~~
當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有折扣,但是你們也知道,這個牌子的皮件基本款幾乎都是編織的圖案,皮質好不用說..........不會過於花俏或太華麗,所以買非當季的商品有差嗎???

而且它的售貨員又是一枚推銷功力高深的中年女士............
我不知道耶!!年輕的sales對我而言我都會覺得她們說的天花亂墜無非是想我掏錢出來買東西!
可是對這種風韻由存看起來很有水準的中年女士,我就會覺得她們好專業,講的話實在又中肯,真的是好有說服力喔!!
所以我跟VI在這家店裡都雙雙敗了東西..........

鮮紅色的編織手拿包


以往買的包包不是肩背就是手提..............這是第一次買手拿包..........(人家也想走一下做作的路線說)


皮包軟到一個不行,拿在手上就好想忍不住一直柔捏它!


夾層不少,容量還挺大的..........很實用,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小包裝東西放在大包裡


Vi也買了另一款灰色手拿包,樣子跟這款不同,不是全身編織只有局部編織,但是比較復古...............
可惜當初店裡還有一款容量很大的全皮旅行袋,原價13萬台幣,也是打對折差不多剩7萬,
很好看,雖然高級卻很低調,質感很好,我試提了半天..............可惜那時候狠不下心來把它買走!
因為我想說沒有三不五時在外旅行...........既然沒有太多的機會走跳.........當然也就沒啥炫燿的機會..........^o^"
SO............遺憾沒買!!  回到台灣就開始後悔捶心肝!! 
因為真的很划算...........這種機會講求緣分..........可遇不可求...............哎~~~~~~~~

看到這有沒有跟我一樣有想要嘔血的feel???   好想再坐飛機殺回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