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事隔了粉久沒寫BLOG~
因為在美國忙到爆肝也玩到爆肝!!

購物之旅也是買很大呀~~~總地來說,只能用 "罪過" 兩次來形容! 
真是虛榮心大解放,我太壞了v( ̄︶ ̄)y
 
還有,雖然身在L.A心卻緊緊繫著在台灣的大小Baby..............我想泥眠!

短短16天..........
坐飛機
THE VENETIAN
BELLAGIO
Disney...........again
PREMIUM OUTLETS
Santa Monica
各種大大小小的Shopping mall (south coast、puente hills mall........)
家庭聚餐
a wedding
拍全家福
房子裝潢.................

還好等我走了他們才會開始忙搬家的事,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人生有沒有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那麼豐富??
我想之後在blog上整理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回到踏實的生活的第一步竟是從想念如夢似幻的旅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