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過去的時候交屋了迷????我想應該趕不及吧 !!
聽VI說已經在挑選各種細部設備及傢俱了.............好期待喔!   真想親眼看看,這樣就不用靠照片 "聞香" 了!

大門口................聽說還會再加裝一個能把人腦門砸穿的吊燈 (個人覺得這片門板有旅店的feel~~~)
還有柱子下方的石頭座設計真的讓我家看起來不像是個私人住宅耶!



內部的格局能看到大概的雛形,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沒完工,木地板什麼的都還沒鋪完全...............
這是大門進來的地方...............燈具和門的風格相呼應 "這點很重要" !!
還有.............那個恨天高小窗戶到底要怎麼擦啊??


連接二樓的階梯,黑色壁爐旁的兩個大空格應該是預留來擺大櫃子的...............


二樓的視野


二樓的某間房 (看來有圓弧形的牆喔!)


某間房的隔間 " 分不清是哪裡了 "


一樓的某間房


某間房衛浴的一隅 也是空空啥都迷有


廚房 (又選了我很討厭的紅色廚具門板,有股想要把它砸爛的衝動)
媽說當初挑選的時候感覺沒那麼紅,裝了以後著實嚇了一跳!!  我想他們一定有色盲............



這個應該是餐廳的所在地and通往後院的落地門
 

屋外的小花徑


再補幾張現在住家的照片 (花兒開的到處都是啊!)


紫色地毯好想踩喔!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植物 (我在這方面真的是孤陋寡聞)


超怕這個偽裝成花朵的植物,每次看每次起雞皮疙瘩


又是一個大傢伙


家門口就有種海芋了


杜鵑跟仙人掌做好朋友


可愛的植物妝點,拍起來的感覺挺不賴的..........雖然渺小的卻能讓人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