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簽證過了!  看來拿著I-407還真的不會有人刁難說............. 美國行去定了

以下是跟Vi的對話:

                  魔姊: 喂~~~ 我過了  *o*
                        Vi: Good !! 那就來吧!
                        魔姊:如果我過去你會陪我坐Stratosphere Las Vegas Hotel (同溫層飯店)上的自由落體嗎??
                        Vi: NO !!
                        魔姊:那你會陪我玩上面的雲霄飛車嗎??
                        Vi: NO !!
                        魔姊:為什麼??
                        Vi:妳明知道我不敢 !!
                        魔姊:那Tony可以陪我坐嗎??
                        Vi:ㄟ............我姊問說你能不能陪她坐Vegas最高的自由落體 ??
                        Tony:那妳爸媽要坐嗎??
                        Vi: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讓我爸媽去玩那個 !!
                        Vi:不過..........你可要討好你未來的 "大姑" 啊 !!
                        Tony:喔 ! 可以啊..............=.="
                        Vi:嗯~~~他說可以!
                        魔姊:那就好.........^o^

本小姐說的就是這個

                       

還有這辜 ↓  玩完大概也" 魂飛魄散 "了吧!!

                      
                      


另外.............臭Babe今天無緣無故給人家這個

                      

討厭~~~~那麼愛我幹麻..............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