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親愛的媽跟霸子從美國回來,大概在台灣呆個20天吧!  會形容親愛的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不過我想相處要不了多久就會覺得他倆是煩人的惡魔!!
6月份我們家會有個婚禮 "  in Las Vegas " Oh, my~~~~這是活了幾十年的我,人生的一部份總算要開眼界了!!
到時候我這個硬漢,應該會哭的最大聲吧!  好怕我的眼淚只不住,會把人家嚇傻眼........
已經離開美國好多年了,之後一次也沒踏上過.......
我想2~3個禮拜的時間要去的地方好多..........要買的東西也好多!
Vi說,受金融風暴的影響,很多原來不打折的品牌,紛紛推出折扣的誘惑,甚至越打越低,
我想到時候免不了要花一比大錢來買個痛快..........
尤其 Vegas又是個outlet天堂!!
天啊!  真的好害怕會得了失心瘋殺紅了眼的自己..........本人即將要去國外振興經濟、刺激消費了!!
還有,我還要去辦美簽.........(真麻煩! 我超討厭辦這種事的~~~~討厭排隊! 討厭等待的時間!)

and................
還有一大堆的準備工作: 

參加婚禮要準備的禮物 " 一定得很得體 maybemikimoto的珍珠項鍊 or 一整套 swarovski的首飾 "
我的髮型 " 出國前得在弄一次頭 " 這樣才有型!
我的 dress " 我竟然沒有夏季參加婚禮的dress?! " 
我得把指甲留長!
假期間穿在身上的行頭 (我習慣事先一套一套搭配好.......
慘的是竟然毫無頭緒,可能我的衣服真的累積太多了,只能靠翻雜誌來尋找靈感)
我還得在一個半月的時間裏面減掉5kg...........
oh my gosh! I feel so nervous  妙的是我竟對這感覺與接下來的忙碌行程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