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接到該死的詐騙集團的來電............
算一算,除了平常什麼健保、電話費欠費通知要你轉接的那一類外.......
我記得自己有接過台北市警局說我被當成人頭開戶要我提供資料的.....
還有在法院書記官說外縣市有寄給我的存證信函.......
有大陸口音也有正常口音......等等.....有的沒的!
然後每次我跟Vi都會以最輕蔑的訕笑來回覆他們!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愛自取其辱
最扯也最爆笑一次.........
就是一個講話模糊不清,又哭哭啼啼的中年男子打來說:
"我被綁架了,要我拿錢去救他..........."
當時的反應就是馬上用三字經回飆給他........去! 
老娘好端端的在家,你這個王八蛋,偏要打來說老娘被綁架,這不是觸我楣頭嗎?
而且我名字裡有哪個字會讓你誤認老娘是男的??
竟然找個中年人來假冒我,這不是欠罵嗎?
昨天睡覺的時候,又有個女的............
冒充跟我做過生意的網路賣家,說我買東西的匯款他們收到了,
但是因為跟批發商什麼約定跟非約定帳戶什麼鬼東西的沒搞好,
怕銀行會分期又每個月從我的戶頭多扣錢.......
什麼又什麼的,要幫我開證明,anyway我壓根沒聽完.................
也不想搞懂,因為我被打斷睡眠超不爽說!
她講的煞有其事,知道我買了什麼東西,也知道我收到東西了,還知道我的帳號後5碼
我想,這八成又是奇摩的問題,每次都讓客戶的資料外洩........暈
接下來,我就跟她說,小姐,妳的背景聲音也太吵了吧!
彷彿有幾十個人在講電話,就跟一般的詐騙電話沒兩樣......
再來,我買的東西的牌子,
好死不死台灣沒有,所以才需要美國代購,哪裡會有什麼批發商???
By the way 如果妳真是賣家本人的話會不知道妳自己專做美國代購的嗎?
而且,妳憑哪一點認為,台灣的銀行敢無緣無故扣帳戶裡面的錢?
再說,如果我這帳戶裡面是空的還怕它扣嗎??
妳們的話術說實在的,真的有待加強!
是不是在這方面沒有專業的指導?所以很多細節的東西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妳說怎麼辦呢? 妳回答我啊!!
由於我講的既清楚,又有如連珠炮般.......So......電話的那頭沉默了
後來我覺得沒啥好玩,既然沒搞頭,就給她掛電話........
蠢~~又一個白痴打電話來聽老娘說教! 下次再打來就要繳學費的知道嗎!!

白痴不是病~~~笨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