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Vi~~遲滯了n年,愛的丘比特總算是回來眷顧妳了!   輪到了吼?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沒有! 又不是被作法或下降頭........寧缺勿濫是對滴!
怎麼可能只會跟一些莫名奇妙的職籃球員牽扯.......真的是,入不了我的眼ㄚ!
看看現在~~未來妳的日子每天都會充斥著幸福與光明啊........
有我這個鐵口直斷的小神婆罩妳,包妳幸運一整年啊!
爭氣點!  妳老姐我以後就靠妳了.....ha..ha..ha..ha...(懶惰的雙魚吃定老實的處女) 
有好康別忘了偶Q.Q`~~愛妳唷!



還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我終於要去打理這顆礙眼的頭嚕.........開心啊! new look即將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