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的家,在Diamond Bar,我ㄧ次也沒去過,想我已經好久沒踏進美國嚕!



在這一區有個大間的韓國超市,所以附近住蠻多韓國人的,Vi曾想說不知道能否像韓劇的浪漫情節,在那邂逅個韓國帥哥,不過最近她死心了,因為好像帥的韓國人都在韓國,美國遇到的都............嗯.........平凡!
房子有點在山坡上,可惜台北的家不是在陽明山上.......ha ha,這是家前門~~


從這邊開始就已經有了一堆花花草草,種類也太豐富了吧 anyway這些都是"我媽的最愛","我跟Vi的最恨"


從後院看view還真的蠻美的說,都可以看到對面的山了,原來我家那麼高啊! 缺點是網路常斷線,讓Vi很不爽...


還有一個不爽是後院很大,植物很多,不過這點讓媽超High的!
因為她終於可以種個夠了,而不是像在台灣,只能養在瓶子裡或盆裡....



可以大翻筋斗耶~~也可以辦烤肉Pa~~


院子裡有李子樹,所以吃李子不用花錢買,多到做果醬、做派



還有檸檬樹,所以也不用花錢買檸檬,檸檬汁可以喝到死,做菜也很好用,尤其是烹調海鮮類......




玫瑰長的跟手掌一樣大,美國的土還真肥沃,隨便種出來的東西都好勇壯啊,
唯一的缺點是,花大,蟲也大,我待在那的時候就曾被大蟲嚇破膽過!


不過,想到情人節又不用花錢買花了,男孩兒們也不用送玫瑰啦!折現就好.........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種神秘又甜美的氛圍,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畫面............


還有一大欉的........應該是菊花吧,也發的超多超大的


天堂鳥.......這傢伙大的讓我有點害怕......


從餐廳看出去的後院.........陽光照射進屋內讓人有很和煦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