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又回去了~剩我ㄧ辜QQ
雖然.......耳根會清靜很多,但是,還是會小小想念依賴她的日子
還有一和她出門每每必大失血的瘋狂行徑!
或是兩個瘋鬼集中火力的批評某個賤人!
只是,有時也未免對我太兇了吧>"誰叫我那麼懶惰呢@@a.......ㄜㄜㄜ
知道嗎?做人要面面俱到很難低....
ㄚㄚ~每次都在老娘很忙的時候肥來,然後又在老娘開始閒的時候離開~~~
無奈ㄚ,我也想好好的玩樂啊......
這次看的電影太少,逛的也少= =.....拍..拍..拍..謝
也許今年過年,沒啥節目的話,就要繼續的作業摟>"< oh~~ no苦命啊我
期待她下次帶回來的好貨~越多越好ㄚ~寶貝!!
$$不是問題,請盡妳所能的滿足我的虛榮心和變態蒐集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