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很認真的準備這篇邀稿,所以主力穿搭文被我給延後. . . . . . .等不到更新 Kat跟你們say sorry1441391959.jpg  

要說韓國最火紅的這罐banila co.國民卸妝霜換代言人啦~ 

之前好長一段時間是我的女神懵智1441400096.jpg 宋智孝 

如今換成了我的染髮教科書(個人幫她取的)1441400096.jpg 少女時代太妍! . . . . . . .不同的美,太妍仙氣很重!

 

 

 

觀念中一直以為卸妝霜這種產品對皮膚來說會比較有負擔,怕會油油像卸妝油那樣,我擔心我洗多了會造成一些閉鎖性粉刺(個人感受) . . . . . . . .

然後沖水又要沖半天,沖完還是過份滑溜不清爽,感覺臉上還有一層物質存在,沒加一道洗面乳老覺得洗不乾淨! 很不踏實!

所以過往多看我使用也多介紹卸妝力強的卸妝水,反觀卸妝油、卸妝膏、卸妝霜那些幾乎很少捧場~

卸妝水給我的大優點逢旅遊、出國玩爆肝;半夜喝茫回家卸妝(晚上局比較多1441406836.jpg ),省去洗臉步驟,不怕塞毛孔,是很累沒精力時的最佳縮時卸妝夥伴~

沒想到,有了banila這罐以後我發現我想錯了 . . . . .錯了耶?!

因為它也可以一瓶卸全臉,不用一張又一張的化妝棉反覆擦拭,對於力道較強,卸妝拼命三郎型的朋友而言,會更減少摩擦傷害肌膚的機會!

只要挖一坨,對付持久防水型彩妝也能不費力溫和的卸除,事後用清水就能沖乾淨,同樣免洗臉;就算不慎弄到植的睫毛也不用太擔心會脫掉~

想到每次美睫師都告誡我接了毛以後就別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來卸,毛會掉得快啊~  

加上霜狀質地比乳與水狀的來得更柔軟滋潤,又不會有油類洗不乾淨的油膩,也許更符合我乾性熟齡肌膚的需要呢!!

好吧~ 

現在化妝台上就只剩卸妝水跟它兩種了,舉凡卸妝油、眼唇專用卸妝液、卸妝乳都Bye了1441400102.jpg 

 

 

 

拆封後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小包獨立包裝的說明書、仿偽磁卡、透明塑膠隔片、挖棒~

 

 

 

小挖棒是可以內嵌在塑膠隔片上的~ 1441391959.jpg 太感人了,這樣以後我的棒棒就不會每次用一用都搞失蹤不知跑哪邊去?

 

 

 

沒想到這罐紅成這樣,原來網路上還有不少仿冒假貨咧! 1441391950.jpg 無良商人~又不是多昂貴的東西仿什麼仿啊?

正品外盒封口貼有防偽貼紙,下載app M-CHECK掃描貼紙上的 QR code,刮除銀色安全碼那邊可看到產品序號再輸入,確認後會轉換為正品標章的官方畫面!

另外黑色直條對準磁鐵片也會呈現變色花紋,這也是官方正貨辨識法之一!

此外為了打擊網路上假貨充斥,台灣這邊banila co代理商直接全面降價,卸妝霜的價位跟韓方是相差不遠的~

消費者們現在開始既不用大費周章找代買,更不會為了貪便宜被黑心賣家騙,吃虧上當買到假貨,花冤枉錢卸得不好又傷皮膚!

 

 

 

以廣口瓶裝,這罐就是成份中擁有30%ECOCERT經過歐盟有機認證的的天然油脂,以及七種草本複方的最暢銷經典款: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包括很多韓國、台灣明星及達人推薦 . . . . . . . .

蘊含木瓜酵素、西印度櫻桃萃取物,性質溫和,能深層卸除臉上彩妝,徹底清潔毛孔污垢,保濕補水型潔顏,讓肌膚清爽!

 

 

 

經典款銀粉紅色瓶蓋打開就是印滿品牌logo的密封紙膜 . . . . . . .

 

 

 

這款霜我建議挖取時不要用手指,一方面不夠衛生,再來霜體遇到指尖溫度容易化開變水水的~

讓挖棒崁在內蓋中是一個很聰明的收納設計,因為放外面很容易搞丟或弄髒1441391983.jpg  

 

 

 

瞬卸凝霜本尊呈淡粉色,固態不會流動,像軟蠟般的綿滑質地易延展,散發淡淡療癒甜香~

 

 

 

1441391984.jpg 我以平日常用的幾款彩妝品做卸除測試,塗在手背上的用量還不少

Perfect Skin 完美保濕精華粉底條

A'PIEU x Rilakkuma Eye Shadow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盒眼影

MAYBELLINE 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眼線)

E-glips 持久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3CE 奶油腮紅棒

Sivanna 紅遍視界雙效唇膏蜜

MEMEBOX 我愛修容盤 (dark brown)

這次我沒試卸睫毛膏,因為我每個月都去植睫毛,睫毛膏也沒買幾管,太久沒拿出來用也不知道跑哪邊去了~ 哈

基本上zero一抹上手遇體溫就開始化了,有如butter融化般滑潤觸感延展性非常佳,能輕鬆省力推浮彩妝~

除了n.a.f 的防水眼線比較固執還在孤軍奮戰外,其他都好快速卸掉7~8成!

 

 

 

過程中可以看到油霜在皮膚上漸漸溶發成濕滑豐沛的水狀,所以按摩不太須要出力,更不會拉扯到肌膚~

多畫圓幾下,最堅持的防水眼線液也失守,手背好像沾了顏料成了調色盤,妝色水也沒亂流亂滴!

 

 

 

用濕紙巾一抹,肌膚乾乾淨淨~ 

 

 

 

手背上厚厚彩妝都清乾淨了,也沒留下太詭異的油光,所以保濕歸保濕,卸完真得不怎麼油!

 

 

 

上面是我晚上會畫的中級出遊妝,大煙薰沒出動但該塗的都塗妝感不會太誇張~

 

 

 

使用tips:

1441407007.jpg 雙手與臉部保持乾燥,用挖棒挖取適量卸妝霜。

1441407008.jpg 塗抹在上妝位置後用打圈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推開,待卸妝霜分子轉化為水油狀態,彩妝與汙垢都溶解得差不多,再稍微用水乳化至整個洗淨。

 

 

 

zero方便快捷一瓶卸全臉,細緻的綿霜擦在肌膚上時很舒適,性質溫和,不會黏膩又易帶走彩妝,比卸妝油清爽好多好多!

Kat本身用了這罐卸後是沒再用洗面乳洗多一次,因為我老皮乾性肌啦1441391948.jpg . . . . . (安抓?)

所以我對那種卸完毫無滋潤柔軟,反而還相對剝奪感覺強烈的緊繃皮是抗懼的! 怕怕的!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評估自己的需要與皮膚狀況 . . . . . . .

真的真的很龜毛、挑剔怕有油有殘留的朋友們我直接建議:買藍色蓋子的純淨抗敏版,或是綠蓋子帶有點去角質功效的抗氧化版!

 

 

 

較難卸的抗暈染防水性眼妝,我有多花了時間柔搓清潔,記得手法一定要輕才不會拉扯下垂長細紋~

直接用在眼周卸不會痛、也不會有刺激感,有網友分享說沾到眼睛會有點霧霧~

那當然啊~ 任何油,任何霜,任何精華液入眼都會霧霧的啦! 我們有清洗徹底就好啦!

 

 

 

殘酷的卸半邊測試給你們看看,清潔力是不是1441406831.jpg ? 皮不會乾巴巴對吧? 接的睫毛還挺著也沒掉!

還有關於網路上討論似有非有的塑膠柔珠問題!!

Banila Co.公司也有發過聲明,他們公司旗下全產品都不含塑膠微粒、塑膠柔珠1441406913.jpg  

Polyethylene聚乙烯此成分於本產品中僅做為"增稠劑"使用加強產品穩定性,並非做成微粒、柔珠~

此成分在各種彩妝品裡其實也挺廣泛使用的,普羅大眾有疑慮要閃也是不大容易~ 

而且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期刊(PNAS)的科學論文描述:「污染海洋的塑膠微粒,含量最高的地區為北太平洋。」

「污染物以直徑1-5 mm大小的塑膠微粒為主,其中直徑2mm大小的微粒比例最高;小於1mm的微粒幾乎沒有。」

 

本人親身用眼球去體驗了,卸眼妝時zero多少都有揉入戴了變色片的眼,並且花了不少時間邊卸邊拍,well . . . . . .

我的眼睛既沒感覺刺激,也毫無不適與痛感~  

後來仔細想想既然塗開都變成水就知道沒珠啦1441406913.jpg 

如果有微粒或柔珠之類的異物卡隱眼,跟眼球互相摩擦的話,眼睛應該都要睜不開,眼淚狂流,變大紅眼了,下場就是去眼科掛號吧?

大家想像一下平常化妝一兩顆眼影粉飄落卡眼的感覺有多不蘇湖丟災~

 

再來是測試這款卸妝霜對種植的假睫毛會否有過威的殺傷力,這樣卸沒幾次全掉光光,對我的荷包來說會很傷啊!

後來發現沾到種的睫毛是不用什麼大驚小怪的,這點油份並不會造成毛掉光,尤其它乳化又超迅速,but前提是不能反覆豪邁的搓揉喔!

如果是拿一般油水分離的那種眼唇專用來卸,我反而會卸得更戰戰兢兢,保證掉毛率更誇張!

 

 

 

卸妝完只要再搭配清水沖洗即可,一次完成清潔動作,少了化妝棉反覆摩擦的步驟,又能再減低皮膚負擔,真簡單以前怎麼都沒想到捏?

連難纏的夏日抗暈持久眼線都能被卸除,乳化沖水後,只留下潔淨舒適、不乾不澀不繃的嫩嫩膚觸!

 

 

 

clean it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由滑順好推的綿霜立刻融化變為具優秀潔淨力的油水狀觸感,徹底溶解掉臉上彩妝、髒汙~

在清潔與保濕間拿捏精妙平衡,如此平價好用的國民卸妝霜,難怪以前一直是遊韓必買,在banila co.櫃上始終是明星熱賣品!

最後我發現100ml人家似乎不太夠用,夏天是防曬隔離必備的季節,所以每天都得確實做好卸妝清潔的工作,看來下回目標得瞄準180ml大罐裝1441406923.jpg  

1441406892.jpg 以上個人心得供大家參考 1441406892.jp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