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N個月沒分享好用產品啦,這次因為我本身是卸妝水的重度愛用者,與頻繁購買大戶~ 呵

市面上只要有『平價』新品推出,就忍不住手癢買回家試用~ 

注意喔!!

這邊要求要滿足我『開架通路好入手+實在澎派卡大罐+價位親民不傷荷包+潔淨卸除力道足+溫合保濕不傷肌』這些條件加一加,人家才會有興趣。。。。。。

1441400019.jpg 我很機車對吧?

連卸妝棉我都屬於會慎選材質的那種龜毛女,因為粗細跟摩擦力也是息息相關低~

所以根據自己的膚況來挑,我一定選有添加保濕成分是絕對必要的,畢竟是日常極高頻率擦在臉上,敏感乾肌人真的很怕為了徹底卸乾淨彩妝,皮膚會變乾、粗、緊繃!

 

今天分享這瓶專業資深品牌『露得清』的新鮮貨1441400096.jpg 1441400096.jpg  『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1643304434 』,不但使用起來方便,前面提到的每一點還都有符合~

不想錯過,準備好變心的妞妞們留意我介紹吧~

 

 

 

 

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200ml

產品的包裝風格跟這次主打的特殊植萃成分有點相呼應的感覺!

 

 

 

 

背面標有清楚的商品說明,因為是進口自韓國的妝品,所以中韓文都看的到喔! 

 

 

 

 

有別於他牌卸妝水瓶設計。。。。。。

1066627968[1].jpg 露得清採用只要一隻手就能獨立操作的旋轉安心鎖,掀蓋與幫浦按壓式瓶口,直接把化妝棉放在凹槽噴口上往下輕按個兩三次,即可以汲取整張卸妝水!

實際操作挺容易,出水力道強,使用完畢記得以順時針方向轉回去鎖上,不然不小心空壓就會一直噴xddddd

 

 

 

 

 

接下來我要說它的味道很香,可以說算是我聞過那麼多藥妝店裡開架卸妝水品牌中最香的就屬這瓶啦!

還不是很一般的清新花香唷轉花   

說不上來,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會討很多女生喜歡,像我自己就馬上中箭惹,所以你們立馬去給我聞~1441407052.jpg  

 

 

 

 

和以往看多的透明卸妝水很不一樣,露得清溫柔泉潤卸妝水的質地摸起來沽溜潤滑,帶有精華液的感覺,顏色像溫泉水般偏白~

內含有珍貴埃及藍睡蓮菁萃與洋甘菊精華複合配方,柔嫩細緻不刮臉,滋養呵護肌膚,維持健康的肌膚屏障!

 

 

 

 

這次手背測試的妝品小伙伴們由上而下分別是:

MUJI無印良品3色臉部粉彩、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粉底膏、YET炫彩防水眼線液 、

NYX Wonder stick修容、MEMEBOX 我愛唇膏筆 、BEYOND ALICE IN GLOW Cream Shadow。

 

 

 

 

主打配合目前很流行的獨特Micellar潔淨分子,據說能溫和拭除各式頑固彩妝,連防水型彩妝也能輕鬆突破~

因此我打算只採溼敷一下,力道輕輕擦過看結果是怎樣? 

既然露得清這麼有自信,那我們怎麼可以沾一大堆塗來塗去用力搓這樣可不行喔,會對不起它,你們說是不是?

 

 

 

 

結果第一下除了防水眼線液跟少少的眼影蜜還有剩痕跡外,其他彩妝都豪不費力氣的被化妝棉給帶除了,擦到第二下就清潔溜溜~

 

 

 

 

實際抹起來真的水水,不會造成負擔的溫柔卸妝口號果然不是喊假的,輕鬆順著肌膚紋理擦拭即能徹底卸除彩妝,並同時潔膚和爽膚~

滑溜滋潤的質地跟卸妝油、卸妝蜜一派截然不同,毫無黏膩與厚重感覺,更不需要混水乳化或起泡~

 

 

 

 

臉上的妝品有:睫毛膏(雖然我有種睫毛,為了卸妝test還是很有義氣的刷了下睫毛膏)、眼影、防水眼線、氣墊粉餅底妝、腮紅、霧色唇膏、持久馬克筆眉彩。

1441391950.jpg 布丁頭好阿雜,時間過快點到跟設計師約見面的那天好嗎~

 

 

 

 

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若是太累太忙晚回家、玩太晚、喝太多,每次直奔進屋後一定披哩啪啦開始脫衣甩鞋,洗澡、卸妝、洗臉、保養能多快就多快把它解決~

有效率,經過徹底潔淨的卸妝才能讓我們接下來安心的入睡,帶妝睡覺或沒卸乾淨,臉會爛掉、毛孔粗粗回不去,隔天眼睛也可能會瞎,太可怕惹!014 

這瓶記得往右旋解鎖,化妝棉就噴口按幾下,就能輕鬆取量卸妝水!

 

 

 

 

手邊如果沒有眼唇專用卸妝液的話,拿露得清這瓶來卸眼唇其實是可以的,而且頗好卸除,能當懶人一瓶全臉通殺型1441391946.jpg  

 

 

 

 

較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建議用溫柔卸妝水覆蓋後等待一下再擦拭會比較好清!

其他底妝、眼線、眉毛、臉彩那些都可說是小菜一碟,手法輕擦即可,不用在那邊東搓西搓才能完整卸除~

1441406837.jpg 還要提醒一下,雖然它本身在卸眼妝時並不會醺眼,不過化妝棉沾太濕卸妝液暈流到眼裡還是會刺激的喔~ 

雖然眼睛能張開不過會變紅眼,所以不能看它好卸,就真當起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不用顧忌豪邁給它揉眼睛~我說眼唇專用的卸妝,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對肌膚是零刺激,有著卸完免沖洗的特點,輕鬆帶走彩妝,但不帶走水分,擦完連個小泛紅都沒有,完全看不出來皮膚才剛經過擦拭清潔反應的痕跡啊~

 

 

 

 

零殘妝,卸完不緊繃,卸妝後保濕感倍增,近看是否有感受到我臉蛋的光澤與滑嫩呢?

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在卸妝過程中,舒緩乾燥、維持肌膚屏障及舒適度,若有不習慣這麼水感的妞妞,或本身油性肌的朋友還是可用清水再沖洗臉的!

以上內容提供Kat 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有興趣可上相關網頁了解,或是直奔藥妝店買買買1441391981.jpg  

1441406936.jpg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1441406936.jp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1441406936.jpg  yahoo商城 https://goo.gl/58kjal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