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超討厭夏天在室外鼻子出油、臉脫妝的感覺。。。。。。(美妝都不敢擦太多,補太厚)

別說自稱為大乾肌人的我不會有這種問題,基本上Kat 常熬夜所以膚況不太穩定,因此出油現象還滿明顯的~ (講不聽,就是愛晚睡1441400038.jpg

 

我的症狀就是最常見基本款: 兩頰乾、額頭鼻子出油加在一起,然後變整張臉暗沉的人~

因此一直以來相當注重清潔、角質代謝,致力於避免臉上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這些~

你們能想像。。。。。。

當身為一個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如果面對起自己臉上猖狂明顯的毛孔,還有頻冒的白頭與黑頭時,會出現會有多麼倒胃、多想自我了斷的念頭嗎?

然後我本來不大相信。。。。。。

能有一瓶做到完全零刺激感、同時兼顧抑油降粉刺及潤澤保濕、重點是還能淨化調理痘痘、舒緩肌膚不適、淡化色素~ (多效)

而一切程序溫和進行,幾乎全膚質皆適用的控油機能型產品,竟非出於貴鬆鬆的專櫃大牌或頂級醫美品牌之手!!

只能說這回價位親民的AVIVA挖了個好大坑讓我淪陷回不了頭,乾肌人從此後要變成這瓶『淨化控油精華原液』的忠實顧客了xddddd

 

 

 



打開盒蓋看到個頗有巧思的地方!

 

 

 

 

包裝上清楚標明,有別以往產品,這次控油新品經過研究,AVIVA添加了調節皮脂與抑菌必須的酒精配方,非常微量只有0.03cc~

1441406919.jpg 微量酒精能幫助引導控油成分均勻融合,並能更有效率的滲透以達淨化效果,也能抑菌,並不是加很多涼涼擦倍爽的!

所以消費者不用看到酒精二字就緊張,免擔心它會引發乾燥刺激等肌膚不適,AVIVA比例拿捏剛剛好,我這段時間來擦完毫無敏感喔!

不過,本身體質若對酒精成分過敏的人,我建議仍可先小範圍測試過再使用會比較安全啦。。。(雖然Kat自己是感受不到什麼酒精1441400032.jpg

 

 

 

 

 

帶一點珠光的柔嫩綠色玻璃瓶身給人質樸清淨的感覺,前面提過的巧思ysm_arrow[1].png  AVIVA把商品介紹書直接印在固定格紙上,so smart~

 

 

 

 

AVIVA 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7968號

這瓶的重點就是要幫助油性肌膚控油、平衡皮脂分泌、緊緻毛孔、減少粉刺、保溼、淨白!

主要成份有:

● 減低皮脂腺體分泌量及控油-齊墩果酸/綠花恩南蕃荔枝萃取

● 代謝去角質-仙人掌花萃取

● 淨化抑菌-桃柘酚/繖花醇

● 舒敏修護-夜香樹萃取/舒敏三胜肽

● 亮白肌膚/減少皮膚發炎-維他命B3(菸鹼醯胺)

● 舒緩肌膚-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

 

 

 

 

輕巧的玻璃瓶+滴管汲取設計。。。。。。(確保原液保鮮吸取方便)

 

 

 

 

很清澈的水漾質地,沒有油膩的黏感,清爽流動性高~ (1441391948.jpg滴手背流的到處都是太難拍了)

對於油性肌部位的保養與調整來說,"水"狀精華的確沒負擔些,相比一般較稠狀的精華液,我會偏好選它用於日間或是妝前保養!

原液裡添加好幾款舒緩性精油,草本清香聞起來讓人心曠神怡!

 

 

 

 

程序:於潔顏並拍完化妝水後,擦上AVIVA淨化控油精華原液,經過輕輕按摩與推展,讓精華原液充分被肌膚吸收滲透。。。。。。。

後面再接續其他精華、修護乳霜。。。。。。等等~ (官網中購買很超值,另加贈完美修護精華乳8ml)

 

 

 

 

 

它保濕度其實也很不錯,連容易乾燥的雙頰都有照顧到,其細緻度即使是眼周、嘴角等容易被油脂與髒污阻塞的毛細孔都覺的輕盈~

清爽且有效深入膚質的控油收斂精華液,讓皮脂問題大大降低,不單只控油,我自己是覺得它油水平衡方面幾乎無可挑剔!1441400100.jpg 

 

 

 

 

 

經過調理,水潤舒服,多擦加強既能抗油還能舒解乾燥,呈現飽滿健康肌~ 1441400116.jpg 面面俱到實在太值了!

我想就算到了秋冬兩季,我應該仍會持續使用這款淨化控油精華原液,再憑當下濕度決定搭配何款精華乳霜類來作鎖水ending~

 

 

 

 

 

打破我以為乾性肌質擦多了控油產品,皮膚會乾爆的錯誤觀念;矯正我總認為天氣熱,產品擦越少越好,多擦多出油的刻板印象~

1441400171.jpg 讓我深感適合夏季的保養之道,除了美白與防曬外,控油與鎮靜更是同等級重要啊!  

 

 

 

 

 

吸收很快,近看不留殘餘油潤光,保溼度很OK,我主要加強在T字部、鼻翼等處的抗炎控油。。。。。。

經過調理後油脂分泌程度有受到控制,毛孔乾淨沒堵塞,杜絕大痘痘、減少粉刺量;還我乾淨臉龐與柔嫩膚質~ 皮膚自然看起來平滑完整!

 

 

 

 

 

底妝服貼好畫,腦人T字不再輕易泛油光,就算晚上頂著一天妝回家,額頭鼻子也不再啵亮脫妝了,持久度更勝以往~

好品質的MIT平易品牌,讓大家可以用實惠不傷荷包的價錢來改善我們的肌膚問題~

無論素淨臉or精緻妝容維持,妳我不妨從AVIVA淨化控油精華原液開始衝吧!1441391981.jpg  

 

 

 

 

每天悶熱還是得常常在外面曬呀~ 走的~ (尤其人人都在瘋抓寶)

從韓國回來以後,我學會韓妞獨門招出門一定隨時攜帶解乾荒補水補妝必需品「保濕噴霧」。。。。。。

至於妝前,當然就只需要咱們台灣的AVIVA淨化控油精華原液stand by打擊油光粉刺大軍囉~1441400045.jpg  

 

題外話: 看來連續5天的韓國烤肉轟炸,Kat 很不幸的要變成金剛芭比惹1441391952.jpg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AVIVA官網】http://goo.gl/GDrRRV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