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竟然不是新衣服。。。。。。。(好啦~ Kat 心虛的坦誠平常真的買很多1441400038.jpg

是這件已經有年紀,從我17歲買回來開始,一路陪著我成長的90's的Moschino Jeans紅毛衣!

曾經兒時的〝時髦貨〞又再度讓我高調穿上身~

因為我大紅色衣服少得可憐,覺得它算是擔任我衣櫥裡喜氣代言人的要角,所以人家念舊保留到現在~

 

18歲對比現在來說,是少女也是孩只xddddd

衣服經過二次搬家後,仍然保存得很好,而我卻老了,逐步邁向崩壞。。。。。。。(菸)

 

 

 

 

看看它過低的肩線,小小年紀的我當時就對所謂的Oversize有概念啊!還列入喜好至今不變!

真沒想到舊日的版型,今看來彷彿混搭了現代的輪廓剪裁,而擁有幽默俏皮的圖案古著vintage毛衣,一直是愛尋寶潮人們的大熱門單品~

跟經典包款一樣,不少單品是越放越有味道,這件童心未泯的風格針織毛衣,温暖肌膚的同時,也温暖我的心哪!1441400116.jpg  

 

 

 

 

紅唇+紅衣穿搭已經足夠吸人眼球了,深色打底是最簡單好看的方式,搭配內搭長擺開衩薄Tee與緊身牛仔褲,套上一雙帥氣的靴子擺脫稚氣感~

適中的毛衣長度,讓腿部線條露出最大化,不顯長腿才怪~

 

 

 

 

vintage over-sized sweater / Moschino Jeans

long side slit tee / 韓貨

skinny jeans / 韓貨

vintage quilted shoulder bag / Chanel

suede buckle boots / ZARA

breton hat / asos  

 

 

 

一絲人味、一縷時代感,藉由自己創意巧妙匯入近年流行的穿法,打造獨一無二的古今混搭美學!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