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驕肉貴的法國GUERLAIN嬌蘭保養品始終是屹於我心目中夢幻貴婦牌「價格與品質對等」的前三名,地位不曾變動過!

這次超開心能在8月上市前能體驗到這支極緻奢華的逸品-「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1441406846.jpg1441406846.jpg1441406846.jpg1441406846.jpg

總合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延展性、超徹底吸收力、不油卻又優秀的保濕度、還有用上一段時間隨能看出成果的快速確實。。。。。。

撇開價位高檔之外,這真的是一支很該含淚下手的提眼、修護眼部精華!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15ml/NT$4,700

全新推出以珍稀蜂蜜+蜂王乳精萃的修復能力為基礎,結合了三種獨特而互補的創新技術,搭配專利黃金離子的導入儀,創造出美麗動人的明眸大眼!

紓緩都會上班族長時間使用3C產品,曝露在藍光底下導致眼周肌膚提早老化,血液循環不良、浮腫、黑眼圈嚴重,用眼過度等文明病!

 

 

 

白底燙金字軟管瓶身挺講究,有到它的浮雕小蜜蜂徽飾,可是我忘記拍下這系列專屬外型最大特徵的蜂窩格六角型瓶蓋了啦~1441391949.jpg

 

 

 

這款暱稱為「金手指」專為皇家蜂王乳設計的專利「黃金離子導頭」從人體工學、材料等各個角度仔細考量後研發而成。。。。。

能完全服貼手指輪廓,讓食指輕鬆倚靠在金屬頭的凹陷區域,背面則可輕順眼部周圍的輪廓滑動,以深入每一個皺摺的縫隙,並做出各種全面按摩的動作

 

 

 

圓而尖的塗抹器一側有個開口可擠出精華液,用量差不多這樣一點點可以推足一隻眼睛四周。。。。。

 

迷人成份:

●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創新精華液配方,醫學認證的黃金修復成分

這款珍貴的皇家蜂王乳精萃結合了烏埃尚黑蜂蜂蜜和獨家蜂王乳,可作用於皮膚的每一個關鍵層面,不斷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有助於減少老化表徵。

 

●兩種植物成分協同作用 抗皺紋、黑眼圈、浮腫

結合了由兩種植物萃取物組成的複合物,幫助恢復皮膚組織密度,有助於對抗皺紋、黑眼圈和浮腫的形成作用 

1、豨薟草萃取物:可藉由纖維細胞增加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合成。此刺激有助於加強弱化的眼部周圍組織。

2、合歡花萃取:最初用來增加皮膚亮度,在這個配方中則可發揮補充作用,減少日常紫外線刺激增生基質金屬蛋白酶MMP-2傷害皮膚支撐組織。

 

 

 

整支拿在手裡的感覺,有點像筆型那樣方便。。。。。。

 

 

 

 

純濃精質凝露質地,富含複合醣類配方,摸起來具有滋潤的油滑手感,塗抹在肌膚上清透,迅速推勻吸收後,會留下一層隱約絲柔薄膜,連續不間斷的發揮調理作用平滑肌膚,表皮不悶黏!

許多人因為怕長小肉芽,不喜歡太滋潤厚重的乳霜,所以只擦凝膠劑型的,可我覺得現代人室內冷氣頻吹,水分都散光了,有擦跟沒有擦一樣,長期下來皮膚都乾巴巴。。。。。。

若想針對乾燥疲憊問題點改善,我們還是需要選擇一些潤澤度比較高、長效持久的保養品才對~

 

還有擦前的眼周肌膚化妝水保濕這道程序必須要先完成,水分不足,那些分子比較大的保養品無法被吸收,囤積在比臉更薄些的眼周表皮層,才會衍生出這些狀況!!

此外本人還有另一個怪堅持,大概是因為自己用過各家不少眼部保養擦出心得,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內添化妝品成分雲母類的,擦完會有亮亮的假像,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有效還沒效?

而且我超怕這些細微亮粉會阻塞毛孔,清潔時我是否該先卸妝這些?

 

 

 

 

 

細緻鍍金頭一接觸肌膚,便能帶來清涼舒緩感,不過夏天太熱了,沒辦法達到一冰精神為之一振的效果,真可惜xddddd

利用導頭前端不用學也好上手「點、滑、提」3步驟,按壓眉頭、眉尾、下眼瞼中間、外側超方便。。。。。。

盡可能拉高眼瞼,提拉上眼部眼輪匝肌,提升眼周微循環,排除浮腫、淡化黑眼圈、一掃疲勞痕跡~

黃金特有的負離子將珍貴蜂王乳精萃直導肌底,為脆弱眼周肌膚注入滿滿黃金修護能量,透過真皮層修復三步驟修復肌底微創傷~

眼周多疊個一層眼部精華,乾皺的緊繃感覺不再若隱若現,白天光擦眼部精華,睡前加上眼霜增強修護力道,隔天醒來皮膚都還留有柔嫩質感,照鏡子看自己都覺得有差!

1441406813.jpg本夠厚的話就該奢侈的搭配同系列「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這樣眼部的修護防禦線說不定能更堅不可破了!!!

 

還有我發現它與嬌蘭另一支極地水合彈力眼部精華一樣都沒什麼特殊香味唷。。。。。好像是刻意的吧?

擦眼周的保養還是別加什麼香料,這點和印象中非常著重迷人氣味這一塊的的產品形象不太一樣~

不過買該款眼霜的話,就會有淡淡的青草蜂蜜香味了~

 

 

 

 

冬天當成眼部前導也可以,雖然對於本身鼻過敏重症型黑眼圈還無法改善,個人覺得嬌蘭這支產品對於改善我浮腫、泡泡的眼皮頗有感的~

保濕度持久,滋潤又緊緻,使用一陣子之後,眼周肌膚不再乾乾的,會比較柔軟、顯的有光澤沒那麼暗沉。。。。。。。

體驗的時間仍再持續中,時間拉得不夠長,所以對於眼下淺淺的小細紋有沒有比較淡化這方面我還再觀察中1441400045.jpg  

目前已經變成我睡前跟出門的保養必備惹~

妝前擦的話建議跟隔離、底妝產品那些保持間隔時間會比較明智!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