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的豔陽讓我放開心胸穿著超短褲出門,連剛生完的靈犬妹都為知吃驚。。。。。。。

還有再熱再曬的天氣也無法阻止我出門買衣服,雖然在家舒服吹冷氣,平板點一點就能輕鬆網購了~

可是我還是偏愛享受拿了一大堆,在更衣間換衣,隨時能來場即興時裝秀,和靈犬討論上半天喜惡與身材缺陷的女孩時光~(畢竟我們不常見面啊)

 

 

 

print top /  EMMA COOK

denim shorts / bought from korea

bag / 3.1 phillip lim

sunglasses / Ran Ban

 

崇拜McQueen跟John Galliano華麗誇張風格的我,當然不會錯過繁複印花刺繡裝飾風情的英國設計師EMMA COOK作品。。。。。。

蛇紋只算小試身手,其他超現實大膽的印花衣,更是叫人光看一眼就能愛上!

雖說是日常休閒裝扮,可也不要給人隨便至沒個型的感覺,自尊心強的女孩都該隨時打扮好自己準備上戰場xddddd

 

 

 

還有我收到來自Forever21 7月份台北忠孝店開幕的VIP派對邀請函,沒辦法參加了,飛不回來,只好在國外用實際購買行動支持xddddd

今年暑假東區整個是平價時尚大戰場啊,我們終於能跟上首爾,東西方該有的牌子差不多都有了! 

1441391981.jpg不過共襄盛舉與看緊自己荷包之間有很大的衝突你們說對不對啊?

 

 

 

褲子越短,腿看起來才能更長,還有我臀部沒什麼肉,直條人身材沒看頭xddddd

 

 

 

靈犬是潮媽一枚,,我們共分了一整套的EMMA COOK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