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浪漫風格的必備單品話題------->紗裙(一樣是FB平台Peachy服飾他們家的商品喔~)

不過我今天換穿深藍色的,是不是有別於淺灰色款多了股神祕感覺呀?

這套很貫徹春夏季節的〝透膚〞主題,不僅涼快通風,搭配同樣能透視肌膚的上衣,讓我走在路上恰到好處小小的顯眼,嶄露隱隱的性感啊。。。。。(幻想)

1441391963.jpg心機真是越來越重惹,而且我頭髮長得好快,阿娘喂xddddd

 

 

 

Peachy家的紗裙之所以非常適合日常出門就是因為它不會太澎。。。。。。1441400097.jpg

一層不透光的棉柔內裡加上打摺垂墜軟紗,順著身形往下垂擺,該有的飄逸與修身效果都俱備著,而且呈現的頗為自然~

身高不夠的女孩們踩上雙有點跟的鞋子,腿長比例增加,優雅氣場油然而生~

1441400045.jpg 有一招聰明懶人穿搭小撇步: 

全身同色系強調整體更一致的協調感!

不妨利用鮮豔色系的鞋款或配件來提升亮點!

 

 

 

chiffon panel top / Zara

midi dress / Peachy服飾 

bag / HM

Shoes / Zara

cuff / Swarovski

 

 

 

雖然肌膚若隱若現的微露,可我們也不要流於平凡俗氣對吧?......... 所以我連透視衣都要特別挑選過的!

這件上衣的外層圖案像幅油畫,我欣賞它的藝術氣質路線,畫中人物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聖母瑪利亞~

另外連身紗裙的上半部就是長這樣,細肩帶長短是可以調整的,如果妳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話,可以不要學我穿那麼高xddddd

可以實驗看看調成中度midi或接近long&maxi那樣不同的長度,可以有不一樣的詮釋喔~

 

以上又是Kat人在LA的一日穿搭!

這周我都會在long beach。。。。。。link my Instagram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