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離家的決定,匆促的在十幾天裡搞定,什麼時候我也變成立即行動派了? 

so. . . . . . 我會一直很忙,忙著繳穿搭作業,忙著完成積欠的美妝體驗記錄,忙著準備離開台灣!!!

 

這一天的主角毛衣是zara,長度夠我當one piece,年初我刻意買了好多長版毛衣,讓腿部涼颼颼的簡便單穿~

過膝長靴我個人只愛鬆垮有空間的那種,緊包貼腿型太有侵略性了,洋片裡的striper都嘛穿緊的(我從小看電影被洗腦XD)

反正太性感人家會排斥. . . . . .

 

 

 

messenger bag/ CHANEL

over-the-knee boot/ Steve Madden

 

 

 

可能要跟長髮說掰掰了,內心拉鋸中,我男友是很鼓勵我剪. . . . . . . 包子臉的我卻很怕從此喪失僅剩的一點魅力與安全感!

煩惱in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