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一個點點控嶄露無遺的文章!

在我心底的排名: 點點>條紋>格子

 

 

 

coat/ Chin Chin

 又來一件〝太空棉/潛水布〞衣服,覺得自己快變代言人了xddddd

 

 

skirt/ KOKOLO

 

 

shoes/ John Galliano

防塵帶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是設計師本人跟朋友間的書信內容那些雜七雜八。。。。。。

還滿酷的,我第一次這麼用心研究精品鞋的防塵袋,買鞋兼復習英文還有閱讀~

 

 

bobble beanie hat/ Bershka

 

 

shell top/ MiraSpace

 

 

開始Kat 會很忙,所以穿搭文就只能跟大家提雄個兩三句而已,不長篇大論惹!

重點是照片中的服裝,還有我詮釋衣服的態度與肢體啊。。。。。。(打這幾個字別說翻白眼,我自己都快嘔吐1441400032.jpg  )

預備5月份回美國待一待,探望靈犬生的炸彈包,所以生活中好多瑣事得先處理。。。。。。。

不過我的保養試用/彩妝文還是會盡量話多又碎的詳實記錄xddddd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