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棉衫〉〉〉〉scuba sweatshirts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材質,穿起來有立體感,外觀上屬於比較有視覺衝擊力的服裝!1441400115.jpg  

可以完全遮掩曲線,沒什麼女人味,可同樣的空闊感卻又可以把身材突顯出像根棍子般直瘦,如果妳本身沒很大隻的話!

但是放眼網拍,讓我覺得順眼、好看的樣式卻非常少,要不得從國外網站買,要不就得選擇正韓貨。。。。。(反正新台幣要多付出才會有心儀品質)

 

 

 

這朵3D構圖線條網花讓我百分百聯想到Christopher Kane的設計,素白底,簡單又現代,買到當下總有幾分好像挖到寶的感覺!

 

 

 

珠花clown ruff增添肩頸層次感與趣味性,相同的配件我還有羽毛材質,既然要裝飾當然不選無聊領子啊xddddd

 

 

 

如果讓我二選一: 一年四季都能穿皮褲跟犧牲掉台灣的夏天,Kat 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吧~

通常以為只有高個兒或model比例身材的長腿才能撐得住縮口的sweatpants。。。。。。

普通人穿這個要不悲劇要不就只能在家裡蹲,尤其在還沒有高跟鞋的加持下。

大膽的抉擇至今讓我對這條褲型與穿出的修飾要求相當滿意,誰說皮褲一定要緊、貼才能顯瘦? 才有帥氣?

 

 

 

這季應該會是我白色服裝爆量的一個開始!!

 

 

1441391959.jpg murmur:靈犬的北鼻在過年期間出生了。。。。。。

她現在忙著當媽,沒空幫我找物、陪我skype上聊八卦、聊設計師、討論該買什麼~ 我逐漸開始覺得空虛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