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的wool-blend coat這幾年好夯,不過好像過大的外套與〝歐美街友〞or〝神經病〞的形象連結算滿深刻的,所以很大一部分女孩兒不見得想嘗試~

但一部分的我本身屬於流浪漢路線愛好者。。。。。。1441400115.jpg  

每到冬季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有別於一般路上隨處可見〝制式女〞穿著的機會!

可以一邊盡情包裹自己,一邊又能展現率性、頹廢感包含一點小小古怪的獨特個性!

 

 

 

內搭選擇:Leather sweatshirt x leather sports pants。。。。。。 

略微做舊的運動衫或帽T絕對是標準配備,如果再搭配上一頂毛帽,便是八九不離十抓到了此風格精髓了!

 

 

 

全身雖然只有兩個色調:低調黑、灰色。。。。。。

運用造型感極強的的皮料衣、包包作為重點畫龍點睛,加上飾品點綴,輕易能讓搭配有亮點,打造出街頭潮人氣息其實也沒那麼難對吧xddddd

 

 

 

oversize的剪裁對於隱藏臃腫感根本piece of cake,同時還能穿出時髦味道~

它對我的重要性就好比衣櫥中永遠缺少的那件百搭深色系般。。。。。。。

像跨年夜寒流來我也是直接搭配它,穿來暖度足夠,在街頭拿著小酒瓶等放煙火,冷颼颼風吹姐不怕1441406831.jpg  

 

 

 

好早之前就預告了這個冬天我會不斷用各式皮質服飾來轟炸大家~

皮外套、長皮靴的修飾功能之強大是早早就清楚的常識,可怎麼以前還不特別覺得皮褲也修身超厲害的?

從去年開始我就中毒於各式版型、寬度的皮褲~1441406783.jpg  

 

 

 

搶眼的項鍊的外型。。。。。。 屬於很中性元素的配飾,這次沒近拍到,下回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