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跪謝遙控器 (這次出國不想騷擾家人幫我拍照,另一方面他們應該也無法應付我越來越複雜的相機,所以特地帶著這顆小小不求人)

 

因為我常常一身素黑隨性穿著,所以擁有一咖全耀眼亮黑的Mini Pashli突顯黑色中的層次是絕對必要的xddddd

超理直氣壯啊~ 這句話如果讓男友看到我應該會被搥!

 

 

由於Kat 的包包類購入幾乎都交由住國外的靈犬打理,她負責丟照片給我,價錢ok我就請她幫我結帳~

來源當然是國外的知名網站,不過不是台灣人自以為價格合理的那幾個,多虧她熟知更棒、更划算的門路,所以我可以少花好多冤枉錢!!!

老妹~ 1441406880.jpg 姐愛妳

照片是趁打包行李、拆吊牌前,唯一拍下的兩張~

靛藍邊有畫龍點睛之效。。。。。。

包包細節我就不拍了,反正網找一鍵入關鍵字,跑出來成堆,Pashli Satchel也是季季出新色,這點真的很賤,因為倘若你喜歡它的包型,那麼根本不會有追完的一天~

就像我擁有的數量怎麼也不及靈犬那死孩子~(2015的目標。。。。。說什麼至少也要再買到一咖花的或鮮豔亮色的)

 

插曲:遊澳途中她又好心的傳給我另一款雙色的中號玉照給我看,我都決心要買了,最後一步卡在那個國外網站不收美國以外信用卡,TMD淡淡的殘念與哀傷。。。

不過我這個人向來對於臨時起意的購物是很講緣份的,迷信命中注定這檔事,不給我刷那我也不強求,它跟我沒緣。。。。。。

 

說到3.1 Phillip Lim,其實去到它的櫃上,我會更推薦他的衣服,工感覺比包包精緻,尤其是那種鑲滿了裝飾珠寶或亮片的大衣與外套。。。。。。

不輸某些大大牌,所以這位華裔設計師在服飾設計上的雄心壯志,讓人佩服,未來等我存夠錢。。。。。1441400151.jpg (握拳)

 

 

 

別看它黑色似乎很好整理,拎出來才發現,亮皮好嬌貴啊~

沒有壓紋與霧面處理,這咖超怕刮傷的,我當初沒考慮到這點,滿腦子只有美不美的問題,反正如果想買的朋友,自己三思。。。。。。

像我神經大條,粗手粗腳的,帶著它出國整個行動都被限制住,史料未及xddddd

 

 

 

四四方方的mini size真是平日搭配好幫手,掛身上小巧有重點,拍起來也挺好看。。。。。。(裝飾作用比較大)

缺點就是容量頗小,一個長夾+智慧手機+墨鏡 差不多就滿了耶~

如果還有鑰匙包、化妝包、相機這些只能另覓他處囉,就算硬塞進去,包也會關不起來又腫得難看!

 

 

 

第一天搭機+下榻酒店的穿著。。。。。。

搭飛機我習慣一定要有rocker氣勢的皮衣與墨鏡相伴,內搭舒適T恤跟棉褲~

TEE *   韓貨

LEATHER JACKET *   Spiral Girl

SWEATPANTS *   zara

BAG *   3.1 Phillip Lim

HAT *   asos

SNEAKER *   topshop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