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給肌膚吃好料的時間啦~1441391980.jpg

 

 

 

怎麼辦。。。。。。? 

我好像曬黑了,去了趟泰國度過我的熱帶christmas,一連好幾天躺在飯店游泳池畔恣意曬太陽。。。。。。。1441407054.jpg

雖沒如我所願變成健康黝黑小妞,也應該有稱靈犬的意,好像有接近小麥肌一點點吼?

泰國旅遊文等我澳門文章結束接續xddddd

 

總之,人家就是怕曬多太陽老的快(這次去一心嚮往變黑,完全零防曬),怕乾皺,所以我有狂為肌膚補水~

回來台灣後更加碼擦SK-II青春露!!

 

 

 

而且因為有活性,這種保養品還是不要放太久,我都安慰自己說別屯貨,也不一定一次都要買大瓶的。。。。。。。

雖然越大越划算,,可人家最近出國把錢都花光了,現在粉窮困,否則還真想發狠買個一大罐xddddd

 

青春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間,感覺上算是很清爽的透明水液,不過裡面包含了90%以上的PITERA

能活化肌膚細胞,達到調理及修護之功效,並能維持肌膚水份平衡,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等,不愧為亞洲No.1的精華液定位~

我還滿喜歡它調整、更新膚質的能力,跟相較酸類的保養品,感覺上青春露又更溫和些!

而且PITERA酵母可以讓角質層排列整齊,雖然它不會特別強調擦了之後皮膚會變多白嫩、多緊緻。。。。。。

可大致上我都有感覺皮膚整體有變很穩定,在健康狀態下,腦人肌膚小問題自然比較不容易找上門~

因此看的出來,就算我膚色變深,臉蛋仍是持續有光澤,毛孔也沒那麼猖狂~

許多女性以為DNA跟遺傳決定肌膚一切,仗著好膚質與生俱來,所以很怠惰保養,就像我自己老媽李小姐1441400015.jpg  

這是錯誤觀念喲,隨著年紀增長會越來越吃虧的,因為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皺紋、光澤與斑點等老化表徵的影響更甚於天生DNA風險!

因此各年齡層的女性,都可透過後天保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這些。。。來掌握自己的肌膚命運!!(自首:我長年的熬夜習慣就很不好,所以只好靠後天積極保養)

沒辦法阻止年歲增加,可我可以靠著長擦青露來讓自己維持澎皮飽滿的透亮肌;真的,撇開皺紋、斑點那些,毛孔大小、摸起來順不順這些有差別~

尤其在肌膚較缺水大乾,不管擦什麼都吃不進裡層時,我會特別端這瓶出來救命濕敷,能把肌膚調整到比較好的狀態~

所以不論是20還30歲的女生都可以使用,並非專門針對熟女膚質而研發的xdddddd

1088578164[1].gif 吶喊: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的關鍵就是青春露!!!

 

聊到PITERA。。。。。。

為了讓更多追求年輕肌膚的女性締造青春奇蹟,早已風靡全日本的「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亭」已空降來台,啟動全台巡迴之旅~

活動將邀請美肌保養專家,與您攜手打破DNA定律,現場有青春美肌測量儀諮詢服務(免費的)

還有晶瑩美肌實證牆、互動拍照、改變肌膚命運舞台等多項精彩活動與獨家優惠好禮!

SK-II誠摯邀大家一同感受青春露的神奇力量,邁向晶瑩剔透美肌之路!

 

 

共襄盛舉的同時,可以考慮購入價錢相對較便宜的$2300青春體驗組,會加贈價值$900的肌源新生活膚霜15g(個人習慣拿專櫃品牌15g面霜當旅行組出國用)

限量1000組,直接59折優惠,最經典的明星商品一次超值體驗,我跟靈犬都是肌源新生活膚霜的粉虱,好好擦ING

 

 

 

Tip 1

在洗完臉化妝水的步驟之後,倒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在化妝棉上,輕輕地擦拭面部和頸部,接著再仔細濕壓1分鐘, 讓青春露均勻滲透直至完全吸收。

我比較不敢浪費,有些貴婦用法都直接豪邁的把它當化妝水早中晚盡情拍every day

 

 

Tip 2

可使用沾有青春露的化妝棉敷在需額外保養的部位約5分鐘。

 

它擦起來清爽,帶些保濕度,不必擔心會有負擔感,還滿適合乾性膚質的我。。。。。。

算上不用區分,一年四季都可補強自己肌膚缺少元素的一款全方位平衡調理露~ 難怪買氣這麼旺!!

每次有重要約,出門前救急用,奢侈的濕敷幾片化妝棉,當下都會讓我心情high,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激昂說?(有種把外掛開到最大的快感)

 

還有初接觸會敏感不適的朋友,不妨試著對青春露多點耐心,當然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倘若繼續不適應那可能就要停一停問問專業醫生了!

我個人向來是擦得很順,零刺激!!!

若說到明顯成效,如果只擦個一、兩次,時間太短,是看不太出來的喲~

 

 

而且我真的不覺得青春露有疑似口水的味道啊?!。。。。。。 不像捏,要說它是接近酒粕味,其實也滿清淡的啊!

75ml倒沒幾次真的用好快。。。。。。(心慌)

我看我下次還是忍痛買大罐好嘞~

 

 

看我平常唇紋超明顯的雙唇,只敷了10分鐘的柔嫩成果,比單擦油性護唇膏要來的有效,後面再補唇油才不容易脫皮~

 

 

再強調一遍: 濕敷效果好,是條不歸路,化妝棉卸下後,整張臉狀況很穩定,膚色均勻,而且還有嫩嫩的透明感~

 

 

青春露餘液就算全乾之後,臉上毛細孔還是乖乖的,皮膚摸起來觸感細滑,乾冷冬天也不太會乾癢~ (最後請記得接續擦保濕霜封存xddddd)

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青春露立即體驗>http://fb.mo2.com.tw/moulin/skii_jf15/

SK-II青春露的衛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1109號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