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出國前空檔趕快記錄發一下自己的隨性穿搭。。。。。。 attending a concert in casual west coast style.

明天一早的飛機,被mm撇見我害沒睡摸電腦,一定會被狂唸的xddddd

因為兩老一出國就會變得跟嬰兒一樣無用,就知道什麼都依賴我,好煩喔,我無時無刻都不能放鬆!!

 

 

 

sweatshirt *   zara

Denim Short *   韓貨

Snapback Hat *   asos

Leather Bag *   H&M

Leather Sandals *   H&M

 

 

 

太隨性了,導致我鯊魚夾就直接夾在揹帶上,自己都沒發覺,整理照片的時候為時已晚,都怪拍的當下攝影長工也沒提醒我。。。。。。可惡

我自己的習慣都會這樣隨身夾,以防一天到晚夾子亂丟找不到~

 

 

 

帽子其實跟衣服主題有呼應到,上面也有小小椰樹剪影,這次一些配件沒拍太仔細,下回我有穿戴時再拍特寫跟大家分享好了~

 

 

 

Leather Sandals $49.95  1Leather Sandals $49.95

Leather Sandals $49.95  2

 

很滿意這雙真皮便鞋,該具備的潮流時尚元素在它身上的看的到,穿起來卻又不會有birkenstock那一掛的大腳丫笨重感~

所以夏天雖結束了,我仍沒有收進鞋櫃的打算,打算秋冬靠它繼續酷酷的搭配皮衣,露出深色個性指甲油!!!

便宜好穿,比好多網拍品牌、fb賣家的款式好看多了。。。。。。我當初買的時候盯著一堆圖比較好久xddddd

 

 

 

crazy night。。。。。。喉嚨都啞了,從頭high到尾,見著我愛人,所以拼命鬼叫。。。。。。(哪次不是這樣)

 

 

 

好久沒偷偷分享最近手癢下的戰利品。。。。。。。這件凸紋白格,打算將它穿出簡單未來感!

 

 

 

鞋子有點忍痛原價買下,靈犬是勸我等打折,可我又很擔心捱到那時候早沒size了。。。。。。

藍鞋還好,預算2000打死,黑皮運動短靴3990讓我有點掙扎了~ 

通常zara鞋給我的感覺會很兩極,若是跟同等級PREMIUM QUALITY H&M系列比較的話,常常會讓我有品質分數沒有H牌來的平均這種想法~

一半一半,有些還不錯,有些皮料、黏著技術.......會讓人無言,想說我還是別急著一推出就買!

不過因為這兩雙都有當場試穿,拿起來端詳,是真的沒什麼讓我挑毛病的地方,所以就沒什麼好計較下手了!

其實,當天其實我是為了另一雙鞋而殺去的,官網都po圖po價了,實體店面卻還沒進貨,你說這種理由我聽得下去嗎?

空手而回真的不是本人的風格啊xddddd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