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拍上一篇穿搭文被攝影長工碎碎念說:「風大為何不紮頭髮,別光抱怨我都把妳拍入瘋女十八年。。。。。。」

你們瞧瞧。。。。。。 行動派的我馬上付諸實行!

其實我是根據今天這身比較俐落的服裝風格才來決定自己的髮型啦~(人家才不care長工如何不爽勒! )

1441400171.jpg 我還是會繼續鞭策這個門外漢,如何用相機幫我捕捉助完美又感動人心的時刻,有刁難,才會有進步你們說是吧xddddd

 

 

 

因為我也不怎麼會搞自己的頭,所以想看我玩花樣,玩百變包頭、魔辮。。。。。。等等那些的朋友們可能會失望~ 人家只會隨性亂綁最簡單的啦!!

 

 

 

遠看以為是素黑裙,近看其實皮裙上還有小細節:圖騰繡花。

 

 

 

Shoulder Bag *    Alexander Wang

Bracelet *    Swarovski

Heels *    zara

 

 

 

P2500655P2500663 

這兩年我選飾品口味又轉變了,同樣是華麗姿態:金屬、半寶石、晶光閃閃。。。。。。

以前我喜歡散發宮廷或是古董氣息的典雅款式;以珍珠鍊、動物;花繪造型。。。。。。等等居多~

現在突然間很愛冷硬、現代、前衛感重一點的風格~

女人心真的說變就變,結論: 1441400176.jpg 永遠買不完xddddd

 

 

 

不管你慢了幾季,今天冬天別再錯過任何的皮料衣了,真皮、假皮都ok。。。。。。尤其皮裙、皮褲的修飾效果一流!!

我自己都無法抵擋對它的熱愛,又忍不住買了一些些,發覺除了很好搭配外,穿上也會格外的有型、有個性~

目前,就剩下四處物色衣櫃中最缺的高質感皮洋裝~

有在國外專賣名品的網站看中一件純素基本款,在剪裁上面有花比較多的心思,然後標了個讓人不敢貿然出手的價錢xddddd

 

 

 

倒數10天。。。。。。 準備出國去!1441391969.jpg

如果Kat 最近沒有很勤勞發文,就表示,我陷於忙碌選擇&精簡行頭中~

 

很多雜誌、書籍、部落客都有在教導讀者如何準備出國行李,隨身3C用品、電壓不同記得帶萬用轉接頭。。。。。。Blablablablablabla

除此之外,就是盡可能催眠你,最好買咖不管是推到機場、飯店any where。。。都能讓自己走路有風的高單價名牌箱;

箱子裡最好還有防水布質料大大小小的分類收納袋、能吊掛的西服套、盥洗用品包、化妝包。。。。。最好是都能時尚耐看,同品牌統一一整套~

I Mean。。。。。 親愛的,這誰不知道勒? 尤其現在大家多有機會天天飛過來、飛過去?

1441391951.jpg 難抉擇的是:「挑衣服」 這個沒人能幫忙拿主意的,尤其是對我這種買太多的人來說!!!(真心話)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