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70817.JPG  

每日生活裡少了咖啡與茶飲會特別沒勁兒、會死的我。。。。。。

最近又發現burner裡有一款沖泡茶飲很適合本人隨性、奔放、極端的飲食風格!!!

 

記得我從高中開始就抱定主意這樣吃。。。。。。 

既然割捨不了最愛的澱粉、奶油、起士、肉類、異國料理。。。。。。。

既然意志力薄弱沒辦法戒掉消夜、點心。。。。。。

既然沒辦法忍耐清苦的修道士節食生活。。。。。。

那麼快樂的吃下大餐之餘,就同樣要大口的灌茶刮油去膩個夠!!!

我覺得我的石頭肚子可能就是這麼鍊就的xddddd

 

瘋狂嗎? 違健康嗎?

因為我真的很沒耐心去斤斤計較算那些卡路里,又很討厭廚房裡一切瑣碎的工作,包括自己動手做飯。。。。。。

媽媽又不在身邊,所以Kat 是不折不扣的外食小孩~(唯一不妥協的就是〝絕對不喝含糖飲料〞)

 

外頭餐點含油量難控制,多吃難免油膩感重、熱量高的時候呢。。。。。。

就靠養成喝茶清腸胃的好習慣~

 

而burner倍熱 食事對策茶是以「健康飲食」與「便利性」層面來考量的安心設計。

針對東方人飲食習慣,所開發的飲食控制產品,適合喜愛吃米飯、麵食等各類美食、甜點;或飲食口味偏重的人~

以麥茶口味為基底,使用天然成份,口味清爽自然,無苦澀味、無糖份,天天喝,健康飲食無負擔~

 

 

 

 

P2570820.JPGP2570822.JPG

食事對策茶14包/盒  

可隨餐或餐後飲用1包,每日1~2次,沖泡350c.c以上的熱水或冷水飲用!

條狀方便隨身包,隨時帶在身邊,吃到哪裡,喝到哪裡。。。。。。

不過孕婦、哺乳婦女及15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

基本上盒裝都有清楚說明,還附有好大一張分析書勒~

 

 

 

 

P2570841.JPG  

細粉末有點像即溶咖啡,別看小小一包,倒出的粉末量還挺驚人的,難怪需要大杯水沖泡,一時間還喝不完勒~

成分:玉米鬚、綠茶萃取(含EGCG)、白腎豆萃取、栗子提取物、麥茶粉、菊糖、烏龍茶粉、難消化性糊精(Fibersol-2)

 

 

 

 

食事對策茶.jpg  

綠茶精華萃取:富含天然兒茶素(EGCG),能幫助餐後的消化平衡。(綠茶類我平常就在當水灌)

Fibersol-2及菊糖等,含28公克高纖膳食纖維:能強化機能,使排便順暢。(怕拉肚子的人別擔心,它不會讓人肚子痛、咕嚕咕嚕那些都零)

玉米鬚、栗子提取物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飲食控制更方便。(韓妞最愛玉米鬚茶成份啊!)

 

 

 

 

IMG_3146.JPGIMG_3165.JPGIMG_3231.JPG  

一小包是17.2大卡,含有13.8毫克的咖啡因,熱量不高又能藉此補充滿滿一大杯水份。。。。。。

口味就是挺清淡的無糖麥茶,無苦無澀,很順口~

 

 

 

 

IMG_3251.JPGIMG_3252.JPGIMG_3259.JPG  

看吧。。。。。。 我就是無法克制不去好好吃一頓,這天向久違的壽喜燒報到,主角當然是好多好多的肉!!重口味就是美味啦!!

 

 

 

 

IMG_3260.JPGIMG_3265.JPG  

不管再怎麼油膩的場合,大餐當前,習慣有船井burner食事對策茶在手邊,伴我享受美味人生,安心滿足口腹之慾xddddd

 

 

 

 

IMG_3281.JPG  

隨喝隨切無負擔,替代餐中、餐後飲料,幫助水份代謝x解除油膩感x消化平衡。。。。。。。

最後祝福大家盡情吃完後都不會變胖啦!!!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