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2560659        

我想看到封面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應該又有許多姐妹們無法自拔的想擁有吧 ~~~(而且是剪影耶!!cute)

 

 

 

IMG_2304IMG_2289  

精巧的彩妝開架品牌「Solone x Stanley 跨界聯名」又推出了方便有趣的美美新貨色喔。。。。。。。

很聰明的設計,大家可以單個單個買,也可以一次大手筆"拼齊"所有主題顏色,打造專屬自己的彩妝盒~

讓每個女孩都能享受自我創意組合所帶來的樂趣,也能讓大家的彩妝品不再浪費,不再因為單單需要某個顏色而去購買一大盒眼影。。。。。。

自行搭配選購,每色都是最愛,無論是組合買,或只單買個別品項,都很划算!!

從此出門只需將會用到的彩妝品放入遊戲盒中,再加個刷具包,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了!!!

 

 

 

IMG_2162IMG_2198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x02異想夢境花園 (附鏡子的彩妝遊戲盒+四格眼影+兩跟雙頭眼影棒)

 

 

 

IMG_2187IMG_2293

異想夢境花園的主題比較粉嫩少女的感覺。。。。。。。左上05粉霧瀰漫/右上06夢境兔子洞/左下07粉橘花園/右下08金色流光

我覺得這四色非常實用,像Kat自己以前每每補貨時,好像也都鬼打牆脫離不了類似色系Xddddd

色澤飽和,絢麗耀眼,打造立體深邃雙眸!

而且顏色有20款之多,看來我有的買了,好在每顆單色都百元有找,不太會傷本~~~~(單顆/售價: $99 容量: 0.85 g)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手背  

質地算綿密的,而且四色都有閃閃的亮片珠光,最適合疊擦暈染效果了!!

輕抹即可柔順延展,刷開盒內的飛粉感覺不怎麼嚴重,所以我就懶得拍了xddddd

顯色度也沒啥好挑剔的,反正畫起來可以創造出閃亮立體的妝效。。。。。。(這種拿來畫女神妝剛剛好)

 

 

 

foundation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x01白皙明亮  $239/容量: 8.5g(透明樂高盒+粉芯+海棉粉撲)

剛忘了提,每個包裝紙盒展開,都能看到插畫家Stanley Dai的作品~

 

 

 

IMG_2236IMG_2221

採用天然柔焦礦物粉體,細緻粉末能輕柔貼合肌膚,打造輕薄自然的妝感,展現零毛孔的透亮美肌;

質地輕盈無負擔,即使重複疊擦,妝容依舊薄透,無時無刻綻放透亮光采美肌。

- 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  

- 天然柔焦礦物粉體,粉末細緻。

- 採高分子粉體,質地輕盈無負擔。

- 特殊亮澤成分,瞬間提升肌膚明亮度,呈現立體透亮光。

 

 

 

手背撲粉  

試色的一邊真的有比較白皙,剛擦的時候會有點浮浮死白的的fu。。。。。。

不過礦物粉質經過短暫時間,融入覆蓋肌表後,顏色就會變滿透明,滿接近自己原來膚色的~

等我後面臉上試妝你們就能看到變化了~

 

 

 

tinted blush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x02俏皮粉橘  售價: $199/容量: 2.5g (透明樂高盒+雙色腮紅+小毛刷)

打造像蜜桃粉的清新健康好氣色,算是它三款腮紅色中我個人認為最適合多數女生膚色的~

 

 

 

blush  

為了給你們看清楚顏色,所以我都畫重一點。。。。。。

深淺兩款腮紅裡也都有細細珠光,左下是白天自然光,右下是室內日光燈下的顯現。。。。。。

化妝的時候淺色可以打澎雙頰比較凹陷的部位,腮紅有層次,妝感也會比較自然,臉形也能修的好看些!!

Solone兩個顏色跟其他日系開架式品牌單色賣比價錢還是相對便宜,真是佛心來著xddddd

 

 

 

solone lego  

基本上都像拼樂高一樣每款皆能分家,不用背膠,很牢固,易拆裝,不需要指甲摳半天!!

 

 

 

組合

隨自己喜好,拼出每天最實用的美妝組合!!

 

 

 

撲粉

來吧。。。。。。。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剛撲上時粉感很明顯,白白霧霧,我還想說自己是不是汗毛太多該去挽臉了?

不過不消多久時間,粉體就迅速貼合肌膚了,粉感就自然正常多了,而且臉也不會太白~

它這塊有俱備一點遮瑕效果,小雀斑、不是很重的黑眼圈小瑕疵這些都還算可以美化檔住~

 

 

眼妝近拍1  

眼影部分: 眼窩打底08金色流光 > 雙眼皮折與上下眼尾拉長06夢境兔子洞 > 眼頭ㄑ字部位與下眼線臥蠶05粉霧瀰漫

深邃感就這麼營造出來了,其實相當簡單~

 

 

 

IMG_2878  

IMG_2870IMG_2874

淺色腮紅比例多一點輕刷就可以了,這天臉上重點主要集中在眼睛部份,而腮紅的珠光可以幫助我畫出澎潤無暇的好膚質!!

 

 

 

IMG_2805    

完妝。。。。。。。(1)

 

 

 

IMG_2568IMG_2584

這天看我的穿著色彩就知道是走繽紛輕甜少女的路線Xddddd

所以我使用粉紅色比例會比較多。。。。。。

底妝一樣是隔離cc霜+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薄薄打底不卡粉)

T字地帶我稍微加了一點05粉霧瀰漫,它白色珠光感還滿發色的,用這塊來打亮其實效果還不錯喲~

 

 

 

 春粉彩眼妝

眼影部分: 眼窩打底07粉橘花園 > 黑瞳上方正中央眼皮05粉霧瀰漫 > 雙眼皮折與眼尾拉長06夢境兔子洞

 

 

 

IMG_2662  

完妝。。。。。。。(2)

準備出門,還有拍我的穿搭作業去~

透明感以及粉體的亮度都有出來,即使腮紅打的重些,也不會有濃妝的感覺~

 

 

 

P2560750

陽光灑進房間裡,整個很有童話夢幻氛圍!!

 

 

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手機購物網址:http://goo.gl/FtZzmf

實體通路:屈臣氏、佑全、四季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