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邁入炎熱夏季了,所以這陣子Kat 試了幾款保養品都特別著重於補水保濕與擦後肌膚的鎮靜與舒適感上面!!

上面這罐霜讓我極快速推薦一下......

 

其實劑型與質地我覺得還蠻熟悉的,平時補貨這類產品我化妝台上也從不間斷過 ~

只是又一個新品牌讓我發現到 ~~ WOW它們家的也很好擦喔!!   

每次保養完肌膚都會格外水亮,然後都能與輕薄的底妝超服貼結合!!

再配上  光感局部打亮修容產品 + 蜜桃珠光腮紅...........((( 臉蛋都快無暇到沒有毛細孔了 ~1441406818.jpg

 

 

PreCarin 草本原萃保濕乳霜/ 30ml  NT.68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267號

 

順便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PreCarin Taiwan是來自台灣的人氣通信販賣,致力於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研發........

全系列商品皆提供全成分標示與功效,加上無酒精、無重金屬、及絕不使用有疑慮的防腐劑等三大安心保證 。

藉由與消費者共同參與新品開發的創新模式,開發出一系列備受期待,能孕育出健康光彩的肌膚純淨逸品。

可參考官網資訊: http://www.precarin.com

郵局商城: http://postmall.com.tw/a0352/index.php?action=index

 

 

救命之水精華 *

萃取可對抗沙漠險惡氣候環境之非洲千年"波巴布樹",將其淬煉出的精華運用在保養品中.......可強效滋潤補水、舒緩鎮定、鎖水並增加肌膚緊緻。

精選白茶 *

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柔嫩。

艾草、雷公根、白茅根 *

 

 

有著淡淡草本香......

我覺得質地超像韓系保養的地漿水精華霜,或是歐系的冰河礦泉精華那一類的 ~ 重點就是超含水水凝乳、補水強xddddd

 

 

化開後非常清爽,水感十足,不黏膩無負擔,潤澤蔓延 ~

 

 

吸收後手背肌膚細緻多了,而且水亮度也沒那麼快消失!! 棒棒!!

 

 

草本原萃保濕乳霜接觸到肌膚近看,化開呈現無數小水珠,用純淨天然讓肌膚回歸最真的根本 ~

 

 

1441406821.jpg 現在來分享我個人都怎麼擦這款乳霜,並如何把它發揮到最大化?

 

我習慣「 濕擦 」......

清潔後,保濕噴霧或化妝水未乾前,就趕緊跟著上草本原萃保濕乳霜,稍微按摩加速水分子與養份滲透達到水平衡 ~

 

 

夏天最討厭臉皮阿雜、悶悶的,選錯保養品或是擦太多層,整個都會影響到肌膚出油程度,還有後續的彩妝呈現 ~ ( 如果要上妝的話 )

 

草本原萃鎖水的效果還不差,肌膚不會緊繃乾燥,柔嫩水感都還在喲!!

連細紋與毛孔似乎有被撫平的現象 ~

所以說這類保濕水凝霜我補貨不曾少過是有原因的,即使皮膚特乾多擦也不會過分油膩,或肌膚吃不進去 ~1441406880.jpg

 

 

趁著濕潤度未消,馬上擦一層fresh pink CC霜打造粉嫩白皙光澤明顯好膚質 ~ ( 放心,保養品沒什麼油份,所以不會糊成一團 )

 

 

能夠緊緊把底妝給抓住,完全不會厚重浮妝,看起來就像好好天生健康肌膚 ~1441406818.jpg

遮瑕與所有的粉底類都省光光........最後步驟只選擇簡單腮紅與亮光修容棒修飾是不是整張臉都透亮啊?

 

有興趣趕快來試試這種保養與化妝法吧!!!

PreCar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recarin-Taiwan/169462049883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