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與美妝平台都受到肯定的品牌明洞國際Mdmmd........( 因為地漿水/白色CC霜而出名..... 我也沒錯過 )

這回針對女性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加速老化,細紋明顯;同時還因為飲食、生活作息不良這些,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出油冒痘;暗沉、黑斑更提早出現問題.....

而推出了最新的Upra醒膚系列....... 我覺得它價位還滿親民的,所以現在來看看是不是CP值也高?   能不能幫我重現肌膚新光彩?

 

 

Upra其實是Mdmmd獨家的成分,跟保養大牌SK.. 的單方酵母的萃取液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Upra是複方酵母的萃取液,富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成分萃取保濕元素並且增生新細胞的功能,

有效控制活性氧及過氧化脂的產生,對細胞膜具有絕佳的抗氧化的效果,預防及減緩修護皮膚老化,更能改善粗糙現象,同時淨白、保濕、活膚。

 

 

產品外包裝的部分:  總是太金光閃閃,很會反光,以至於拍不清楚xddddd

 

 

補水 \ 導水 \ 保水 \ 鎖水  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液

主成份:蜂蜜萃取精華、鎖水磁石、小核菌葡聚醣、保濕調節因子、水顏傳遞因子、維他命B3、、Upra、肌源續航因子、甜菜鹼、聚胺酸、銀耳萃取精華

 * 水顏傳遞因子: 迅速將保濕成份注入到肌底層
 * 肌源續航因子: 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與持久度
 * 保濕調節因子: 平衡肌膚的油水分泌不均

官網: http://www.mdmm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6530&category_sn=661

 

 

玻璃瓶身搭配按壓式的滴管......

1441400020.jpg不知道為啥? 只能按壓淺淺的,所以沒辦法吸太多上來,因此每次擦臉用量大概按壓個兩次左右 ~

 

 

透明水狀,不稠也不黏非常清透的一款精華液.......

先使用凍齡露後再使用保濕精華後的效果,有加分作用...... 沁涼水感有舒緩作用,很適合炎熱夏天!!

but.......  今天主角不是它xddddd

 

 

讓我驚豔的5D包覆全面服貼滋養型面膜 *  Upra™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保濕、亮白肌膚....  ( 價位稍微小高被我小碎唸了一下 )

富含了高濃度Upra™及生化鎖水因子等多項保濕配方,長效維持肌底層的保水度。

含多種生化與植物亮白水嫩配方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增加肌膚勻亮光澤與飽水度、解決肌膚乾渴現象,讓肌膚淨白無瑕、光采亮麗。

官網: http://www.mdmm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6532&category_sn=667

 

 

面膜質地軟Q服貼,生物纖維面膜邊敷邊做事絕對沒問題!

 

 

Mdmmd的生物纖維面膜出了名的厚,服貼到連我額頭紋路都看的出來!!

 

 

 

面膜上有濃濃的精華,除了賦予肌膚深層保濕外,還可以修復暗沉,提升養分吸收力及亮白發揮.....

Kat 大推給怕化妝不服貼的妞妞們,最好妝前先來片這個 ~

因為敷完之後皮膚滋潤度、明亮度增加,就像擦完保濕精華的水感,皮膚也比較柔細好吃妝 ~

 

 

從圖上看的出來滿滿面膜精華在我手上!!

充足濃稠.......可以想像它敷在臉上,我的肌膚就可以吃飽所有需要的養分了!!

 

不過上述要這些保養品作用直達肌底,就得叫醒先沉睡中的肌膚......

主角是這瓶作用類似熱門滲透液的*  Upra™醒膚凍齡露

 

 

用  途: 醒膚、保濕、改善肌膚暗沉老化現象,使肌膚柔嫩細緻,呈現透亮光澤,保有年輕光彩。

容  量: 玻璃瓶裝,閃金光,瑞氣千條的120mL  ( 幾百元一瓶我覺得相當划算 )

 

強調無添加香料、酒精、色素,一瓶充滿了精華液的醒膚化妝水.......

多元複方精萃賦予肌底層源源不絕的營養補給,同時結合醒膚、安定、自我修護及基礎保濕;

極緻深度修護,一次補足肌底層所有需要的營養,誘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主成份:Upra、醣基海藻糖、β聚葡萄醣、維他命B3、甜菜鹼、聚胺酸、甘草精華、玻尿酸

 

凍凝露是以保濕為訴求的凝露狀質地的化妝水!

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偏滑溜濃密型的觸感,很像極潤那種類型 ~

顏色似透明無色水液,可燈光下照射,裡邊特殊物質會閃閃發光 ( 1441400140.jpg可惜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拍成 )

 

經由化妝棉沾取適量擦拭在臉上( 有點浪費奢侈就是 )可帶走肌膚多餘的老廢角質,使肌膚後續保養精華加強吸收,效果更加倍!!

這款醒膚凍齡露也很適合用手拍,剛擦有點黏黏,吸收很快零負擔 ~

 

 

補充肌膚所需的所有養分,加上強效保濕補水鎖水之功效,使肌膚含有滿滿水分外,因保水度足夠,毛細孔會變小噢!!

 

 

清潔後我習慣取適量倒於手掌上再輕抹於臉部肌膚,輕拍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

怕麻煩,討厭多道程序的懶惰妞妞可以醒膚凍齡露多拍幾道,省去後面擦保濕精華液,不是太乾燥的氣候一瓶就搞定了 ~

( 臉+脖子 )約50元硬幣範圍,用量其實算蠻省的,好推勻吸收快 ~

 

不黏膩,肌膚細緻水嫩,而且,也完全沒讓我的過敏肌再出來作怪!!

適逢這幾天氣溫轉換差異大,皮膚剛好處在一個機車外油內乾的階段,生理期來冒姨媽痘,不能擦太營養滋潤,只需要加強保濕即可......

 

 

可以少量多次輕拍至吸收,增加水感度,修復穩定新肌底,讓肌膚重回穩定健康狀態,且可達到趨緩抗老,同時達到亮白的效果!

1441391950.jpg這篇的燈光色彩已經失控....... 邊打字邊不爽中

 

 

下次來試試搭配導入儀,我覺得效果應該會翻倍.....

之前買過不少價位差不多開架式較濃稠的化妝水,雖然保濕嚇嚇叫,可速度上都沒凍齡醒膚露吸收的快 ~

即使天熱,這瓶擦起來並沒有悶熱感 ~

 

 

溫和不刺激,連過敏肌膚都可安心使用,但是若要調整皮膚狀況不能只擦這一瓶,乾荒肌還是得加上保濕精華等其他產品 ~

 

價格真的便宜超多,雖然效果無法達到青春神露的等級xddddd

現在講求的是cp值.......1441400177.jpg 醒膚凍齡露它只需要少許的量,就足夠臉部的基礎保濕,經濟實惠又不貴!

官網寫說能改善暗沉老化,這部份目前我仍在觀望中,保濕潤澤感我確定有了 ~

也許等暴熱的時後,Kat 會考慮溼敷來看能否鎮定?

看它是不是也像貴鬆鬆的青春神露般多功實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