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氣很熱食慾變差,所以有點奶味的膠原蛋白粉我暫時跟它說再見了 ~  xddddd換成清爽酸甜開胃口味的!

首選四月份才推出的全新Funcare 船井膠原亮皙粉,這次不用再東加西加,直接沖泡飲用,冰冰喝亮顏又消暑 ~

 

 

廣告上還有好幾位大家熟悉的台灣部落客推薦........ 李蒨蓉真的算維持很不錯的辣媽明星 ~1441400163.jpg

 

 

 

成分: 法國香瓜(SOD 世界專利), 余甘子,櫻花,血橙,膠原蛋白,維他命C

適用族群:常出差者, 曬前後防護, 欲美白者, 皮膚暗沉者, 常從事戶外活動者 ( 經常在外奔波,接受日照的妞妞還是喝一下保養比較好 )

 

 

 

這次更方便,還附個杯杯( 容量150c.c.很輕巧的杯杯 ) 讓我帶著跑!!

一盒7小包,也就是毎天1包,一週的份量!!

 

 

 

一樣是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擁有該品牌獨到的外至內全效防護【亮白專利】與【穩定維生素C 專利】,這次還改良了讓吸收效果更快的樣子 ~

用途: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粉狀沖泡劑型,粉彩細顆粒,氣味甜甜香香的 ~

 

 

 

每次1包加冷開水100c.c. ( 杯外有刻度 )至船井專用量杯!!  蓋上杯蓋像調酒般充分搖勻,粉末溶解的速度非常快,完全不用湯匙攪拌喔!

 

 

 

加少量冰塊飲用風味更佳,像極了蔓越莓果汁!!   這寶石紅顏色完全吸引女生的味蕾 ~1441400116.jpg

 

 

 

一包23.2卡熱量,詳細資料紙盒包裝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莓果口味不會太甜,泡出來的成品跟市售的小玻璃瓶果汁膠原蛋白有點不太一樣,Funcare 船井這款零怪怪腥味 ~

如果妳跟Kat 一樣追求更酸的口味,喜歡灌自己大量的維生素C,那就加點檸檬原汁吧,我超喜歡這樣喝的!!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

我發現我檸檬汁喝多了,人都不怎麼會感冒,身體越來越勇,工作都不太能偷懶怎麼辦喔?

 

 

 

因為很多人好像換季的時候皮膚都很容易會粗糙,我也是捏 ~ 

這段時間我還是會照正常程序保養,加上持續喝膠原膠原亮皙粉,粉底類妝就盡量省略了 ~ ( 應該看出我連遮黑眼圈都不認真吼 )

 

 

 

唯一無法平衡的地方就是有點小貴啊 ~~~ ( 桑心 )

為了美麗,錢錢就這麼被我迅速喝掉了....... 1441391948.jpg掙錢的速度都還沒那麼快啊!

 

 

還沒加入的朋友.........

快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抽新品: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船井burner®Hello Kitty活力動感機新品上市快來瞧瞧看 : http://www.funcare.com/edm/burner-kt.html ( 又來玩電肉了,不過這次是用Kitty狠狠電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