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脫離冬天厚重的穿搭.........

我覺得針織外套是非常適合目前動不動就起風變天的北部氣候,說實在我還沒膽拿健康來拼完全換季 ~~

在這邊好羨慕一些身邊身強體健早已擁抱短袖的孩子們xddddd

 

 

 

不覺得鬆軟的格紋料有種大姐姐的慵懶味道?

 

 

這套穿搭陪我度過了一晚難忘的2014生日前朋友間的餐會!

Kat 的一位女性友人還沒到餐廳,人就先喝醉了,接下來在餐廳中就是一連串兵荒馬亂 ~ ( 雖然如此我還是1441406885.jpg 愛這位熱情的sis )

永遠忘不了她一個小女子特地從日本飛回來陪我吃飯,還line我說先開了瓶whisky等我......... ( 雖然人家好稱酒桶,可是偏偏最討厭喝這種,傷腦筋耶1441400175.jpg )

 

 

Tote Bag *  Salvatore Ferragamo

High Heel Pull Ankle Boots *  Miss Sixty

Premium Flower Stone Necklace *  zara

 

 

格紋毛海外套是捧朋友的朋友的場,她店面在東區,fb上也有賣場;這天全身除了鞋包外其餘全是韓貨!! 

 

 

在最近紛亂的日子裡,最好的慰藉就是寄情逛網拍了 ~~ ( 女生咩 )

我就是這樣膚淺的愛去追求那些不影響你我,又有助於國家經濟發展,消費力提升的美好事物、美麗的物件!!

人的慾望真的很大,就好像兩天逛下來,自己心底至少已經納入至少有五件最新單品想入手的清單,而且每件單價還給我貴桑桑 ~~

因此寶貴的時間要拿來努力掙錢,並行有餘力不時幫助我最擔心的流浪貓狗,還有每個月必響應一小筆的導盲犬支持捐!!

 

 

 

以上都是「 貳樓 」的餐點.......

風味說不上來,沒有需要特別著墨的地方,一切正常就是了 ~ 

本來發下宏願,要點滿桌的食物,還有象徵性的甜點蛋糕,舉辦大胃王比賽...... 結果還是一盤就塞飽,被食物給KO!!

 

 

1441406804.jpg 生日願望除了身邊單身姐妹們都能遇到理想中的生猛man味十足男子漢外,也希望看我blog的每位朋友都能平安喜樂...........

最後一個願望就是不公開,本人埋心底的祕密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