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包緊緊........ 完全不可以先拆開白紙包裝的瓶裝!!!   

不能知道是啥品牌、系列........就準備先用了再說xddddd

1441400161.jpg 之後優缺點將會blah.blah.blah毫無保留說透徹 ~

 

 

 

左:大瓶未知傳明酸化妝水/   右:小瓶未知傳明酸乳液

 

 

左:大瓶未知傳明酸化妝水/   右:小瓶未知傳明酸乳液 ( 瓶嘴算闊,倒的時候要謹慎!! )

 

 

透明水液質地的化妝水塗上手背感覺到幾許冰涼....... 好像有含酒精成分捏 ( 不知道我鼻子有沒有聞錯? )

有些女孩兒可能光聽到酒精,興趣就打消了, 建議敏感肌美人們使用上自己謹慎斟酌一下!

不過Kat 覺得ysm_arrow[1].png 很好擦的雪肌精還有C牌三步驟的爽膚水裡也似有酒精的樣子.....

所以只要擦了收斂、保濕不刺激,基本上本人都能包容不排斥喔 ~

尤其是通常還能再利用這類化妝水保養之餘來個二次潔膚,阿捏其實也挺不錯的 ~

 

 

白色的乳液不會偏稠亦不會偏水,質地清爽,散發與化妝水同等的清香味.......

延展性沒話說,好推勻,水漾潤澤看的到,我推估這款保濕力應算滿明顯的!

 

 

說老實話,寫過那麼多各家保養新品體驗文章,動不動就愛逛百貨專櫃與開架葯妝店的的嗜好........

看瓶子大概也能猜出是哪家的孩子了xddddd

如果蝦咪攏恩災的話,可能也會讓你們質疑起我的智商來.....  1441400165.jpg 對唄?

 

撲上化妝水的臉蛋感覺是相當清爽的,我相信有耐心皮膚將會越擦越白皙、暗沉瑕疵可獲改善.

瞬間浸潤、吸收滲透快的感覺是有,但若要說到持久滋潤度..... 我想這瓶化妝水應該並非偏向此一路數的 ~

 

 

通常我化妝水量會倒比較豐沛一點,因為習慣拿化妝棉濕敷特別容易感到緊繃、乾燥、還有細紋明顯的位置.....

化妝水敷的差不多後,綿密型的滋潤乳液就可以補強化妝水稍有不足的持續滋潤機能強化 ~

 

 

乳液延展開來時,會在肌膚表層留下滑溜的觸感...... 補足水分飽滿度才能提升!!

 

 

資料上顯示傳明酸成分具有淨白淡斑的功效,因此廣為大量使用於保養品中.......

這款我自己擦了一段時間後,有體認到越擦越透亮的fu.... ( 雖然市面上傳明酸美白化妝水多不勝數,不過不是所有牌子都能給我這種感覺 )

 

 

Kat 沒事就大方濕敷於顴骨兩頰......

因為本人天生就有小雀斑了,所以才更要預防隨年齡增長會逐漸冒出頭的可怕黑斑!!

然後我建議跟我同樣愛敷的人時間要抓一下,敷太久臉會有點紅紅,雖然它不是過敏也不會發癢,反正屬敏弱肌質的美女們還是注意一下 ~

 

 

嘴唇也很怕色素沉澱,尤其我嘴唇又爆乾,逮到機會就貼著潤一下xddddd

 

 

跟前段時間相比,臉上還有了傳明酸美白乳液越擦越細緻的感觸 ~1441400100.jpg 不會長痘痘,毛孔也不明顯

傳明酸美白柔膚水/ 美白乳液 皆能夠針對晦黯膚色的現象進行圍堵 ~

 

吸收後完全感受不到一絲厚重油亮黏膩.......只有淡淡的健康肌光!睡一覺起床也不會給我大出油!  

 

希望有一天達成勻淨完好的美肌膚質,幫我更增添個人丰采→→→→所有女性的夢想

 

 

文章尾聲我會幫大家揭開白紙包裝來一瞧這兩瓶的廬山真面目!! 1441400193.jpg人家還是不習慣賣關子啦!!

 

 

差點忘了,品牌還附了張宣示書讓我簽屬........  應該開瓶前就先簽的,可是熊熊忘了xddddd 

不過就算沒有這份文件,加上聰慧如我,本來就不擔心會早早撕開瓶身偷看 ~

 

 

簽一下皆大歡喜1441407052.jpg  

 

 

這天妝容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只用這兩瓶做完基礎保養工作後,就直接上fresh pink cc霜+wanna play腮紅了.....

沒另外再上保濕,沒毛孔隱形、粉底、遮瑕 ~

好像出現少女般的柔嫩膚質吼????  問我如何達成的???....... 就乖乖認份的擦了傳明酸美白柔膚水/ 美白乳液 將近快兩週的時間啊XD

 

 

答案揭曉: 原來是SHISEIDO旗下的開架式品牌-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傳明酸」能有效預防與淡化現有黑斑,及能強化全臉明亮度的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虎耳草萃取”、 “牡丹萃取”

三大美白成分搭配”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可長驅直入深入肌膚底層給予滋養,進而由內透出光芒般的透明感;

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能達成持久滋潤,創造看得見的保養效果,

創造彈力膚質,立即修護因陽光照射所引起的乾荒、暗沉的肌膚,展現柔嫩淨亮的美肌能量。...........以上官網資料

 

 

果然沒猜錯........Kat 就是試用清爽型的,這組even夏天擦也很吃的開!!

 

賀!

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IYB3ja

我對光感亮白隔離霜還滿有興趣的,maybe下回去小屈就會買一支回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